法本畢業兩年應不應該考研?

時間 2021-06-05 15:59:00

1樓:蟲洞情報站

如果想現在想學不完,法本考研很有優勢的,你可以選擇在職研究生,如果在律所或者機關單位還是很看重學歷的,網課贈送教材,有社群擇校服務,問題答疑,趁年輕好好考,沒有背景更要自己努力學習呀。女生30歲不是剩女哈,自己有本事才是底氣。

20考研法律碩士系統班_考蟲

2樓:

從功利的角度來說,要看你的人生規劃,怎樣才是對你最有利的?

可要是從興趣角度來說,要看你是否真的想讀研,是否願意用幾年的光陰來交換。

讀研會帶給許多人不一樣的人生,但不一定會包括你;同樣,不讀研有些人也會過的很好,但也不一定包括你。

請你問一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3樓:

知乎上很多人都有乙個誤區

或者說是典型的「學生思維」

那就是發現鑰匙丟了,開不開防盜門

首先想著不是翻窗戶、爬煙囪、找開鎖公司、找物業登記、去五金店買大錘……

而是找資料找書找課程——「學習開鎖技術」!不知道你是否明白我的意思

想做什麼就直接去做

在之前不用非得讀個研看看書考個證什麼的

考研應不應該租房?

自己租房,乙個人生活肯定會特別孤單,住寢室的話不考研的室友或多或少肯定會干擾你的考研複習,個人比較推薦考研公寓,考研公寓住的都是考研的小夥伴,可以一起複習,學習氛圍比較好 ANLL 能得到舍友的支援或者舍友一起考的話不租,不管從哪一方面來看宿舍還是最方便的,也能一定程度上規範作息。如果舍友不行,那就...

我應不應該考研?

宋銘 可以試試,至少不讓自己留遺憾 另外考研,工作機會可是比本科的好得多,而且看你上學選擇什麼為重點,我同學研究生結婚了也有三個了。 颼我特 在不違背大道德大人生方向的前提下,請追隨自己的心,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才不會有有那麼多的遺憾和悔恨。這種人生路誰都不能規劃的完好無缺。我想我們都是尚未有能力去...

我應不應該繼續考研?

雜貨店 人家說追女朋友沒有進度條,所以很容易放棄 但是,你這兒備考了兩年,還進過複試,應該算是進度條至少走了一半了吧 放棄就太可惜了 肖芽 題主可能對自己未來的規劃缺乏深入的了解和思考,建議多接觸一些留校當老師或者在私企工作的朋友,了解他們工作中滿意的和不滿意的方面,深入了解之後,個體經驗對你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