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不喜歡室友的口音,覺得他說話聽起來很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3:31:40

1樓:珏煩

1忍2搬出去花錢買清淨

3試試和輔導員申請換宿舍(這需要乙個特別冠冕堂皇的理由)4只把宿舍當成睡覺的地方,一大早出門,門禁前回來

2樓:「已登出」

忍著,要不然就搬走。別人沒有義務為你而改變什麼,況且口音本來就不是什麼陋習或者不好的東西。你如果張口要求別人怎樣,別人說我覺得你長得醜你給我整個容再回來跟我說話,這樣豈不是很尷尬…

3樓:東斜西槓

這個……不喜歡也不太好直說,畢竟誰也不能說自己普通話完美,播音系請無視。何況有時候說的不恰當還容易對別人造成傷害。

如果要從改變自己做起,那就少聊一點好了。宿舍裡少待,多去教室和圖書館。

如果想改變對方,可以嘗試帶他一起進話劇團,或者語言類社群。可以組隊打遊戲,大家帶變聲器之類的玩兒。

關鍵問題是,你同學對自己的口音滿意不?

4樓:酷酷的蕪

要麼你換宿舍唄

說不定人家也不喜歡你聲音哈哈

最後解決途徑,天天去圖書館哈哈哈還能少待寢室。說不定你現在不喜歡你室友口音,某個時候和他關係好了,突然發現他聲音還蠻好聽hhh

大學遇到不喜歡的室友怎麼辦?

辰子少爺 不喜歡表面不要表現出來。如果舍友太奇葩,那就當做普通舍友就好了,不交往但也不刻意疏遠。畢竟大學舍友很難交心,畢業也分道揚鑣了。 嘉木 要嘛換寢室。要嘛相處試試看。我和我室友就是第二種,之後我們發現對方都很好,話也漸漸變多了。第一印象有時候不是那麼準,所以多相處看看吧 lzrrr 我覺得,大...

室友不喜歡霍尊,說他聲音太娘,雌雄莫辯,但卻很喜歡蕭憶情,認為他的聲音很溫柔。我該怎麼掰正她?

桂嶺雲似墨 不用擺正 乙個人乙個審美 既然她欣賞不了,那也無法強求,但是她下次再說霍尊娘的時候請直接懟回去。xyq的粉絲還好意思說霍尊娘?推薦放太極禪和異人也。 倦西 你室友喜歡誰當然是她的自由啦 不需要強行安利真的尤其是對於人家這種已經有愛豆的了她如何看待蕭憶情老師是她的事情 你不用管也管不著 當...

在不喜歡的地方上大學該怎麼辦?

來年 瀉藥只能忍著啊,但是你也可以嘗試著去發現這個地方的好,先把自己對這裡的期望值降低,然後你就會發現一點有趣的地方和事,就會覺得這裡還好,也沒那麼討厭啦。我就不喜歡我學校,但是沒辦法,書還是要讀的,就忍著,忍著忍著就覺得其實學校還好吧。 NALEN 或許你的專業是你喜歡的吧 有很多人大學的城市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