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瑞士留學需要掌握多門外語嗎?

時間 2021-06-05 10:57:09

1樓:風帆港留學

這取決於你要入讀的學校的授課語言,授課語言一定得到達要求瑞士公立大學大部分program都是德語或者法語授課,也有義大利語授課的。碩士階段英語授課的會比本科多

而瑞士的酒店管理大學則大部分都是全英授課的,包括格里昂,EHL,理諾士,BHMS,SHMS,愷撒里茲等等知名院校

所以如果你讀的是酒店管理大學,只懂英語就可以了。當然,在校期間你可以選修(有些是必修)德語,法語或者其他第二外語,對生活和實習也是很有幫助的

2樓:蕭然

視乎你讀的program而定

瑞士的官方語言是德語,法語,義大利語和羅曼什語,公立大學的本科大部分都是學校所在地的語言授課的,其中德語和法語最多

公立大學的碩士階段,全英授課的program會比本科多瑞士的私立酒店管理大學有德語和法語授課的,也有十多所無論本科還是碩士是全英授課的,比如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格里昂酒店管理學院,BHMS工商酒店管理學院,愷撒里茲等等。雖然是全英授課,一般也會開放第二外語的課程,畢竟懂德語或法語無論在生活上還是找實習方面都是有幫助的

3樓:花開一半

我當時來瑞士前是專門學了法語的基礎,學語法。

法語的確是比英語要難學一點,但是也沒有難到絕對學不會。主要是國內的學生從小基本都學英語,有些人在接觸法語之前,英語基礎往往都還好而學法語卻碰到很大的障礙,其實英語和法語恰恰是兩個語系,即不能帶著學習英語的思維去學習法語。

到了瑞士後,像在瑞士酒店管理院校,都會有涉及二外的課程,這時候可以選擇法語或者德語作為自己的二外,我也是選擇了法語,也很慶幸在國內有過初步的語法學習。因為在瑞士的二外課堂上,老師是直接從短語或者句子開始教起,所以剛開始會比較困難的。

所以建議同學在提高自己英語水平的同時,多學些法語或者德語的基礎把~~

4樓:小瑞

小瑞是建議同學在去瑞士留學前可以稍微學習一下法語或者德語的基礎。

因為瑞士是乙個多語種的國家,英語其實並不是瑞士當地的官方語言。

像在瑞士學習酒店管理,都會涉及到二外的學習,可以選擇法語或者德語進行進修。

但是通常學習都會直接從句子和短語開始,所以如果是完全沒有語言基礎的話,學習起來會比較有難度,所以小瑞是建議在國內可以學一點語法基礎,對你之後在瑞士的留學生活肯定是有好處的。

5樓:小培的Elena老師

瑞士的官方語言主要是法語和德語,很多學校的課程是需要學習二外的,可以選擇法語或者德語。在時間和精力允許的情況下,建議法語或者德語(具體看需要)打個基礎再過去,這樣對於適應瑞士當地的生活、學習學校的二外課程以及適應瑞士當地的生活都有幫助。

如果學習英語對於你來說已經很吃力了,那麼建議法語/德語還是選擇放棄,專心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好一些。

6樓:甄傲柔

瑞士是多語種國家,去瑞士讀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一般都要兼修法語或德語課程。學生掌握一門外語對於尋找實習有很大的幫助,但是並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詳細的情況,建議你諮詢培莘教育哦~

去瑞士留學需要多帶些什麼?衣物需要多帶嗎?

全球酒店管理 同學你好,一般去瑞士留學要注意帶好以下物品 1.零用錢及銀行卡 足夠的現金。建議提前在國內兌換好瑞士法郎,準備初到瑞士一至兩個月的零花錢 每週預算100瑞士法郎,初到瑞士可準備1000 2000瑞士法郎 銀行卡 用於在瑞士當地刷卡消費或取現。2.證件 錄取通知書,或交付留位費後學校發出...

我熱愛數學物理,我也嚮往著掌握多門外語,上大學後這兩者真的不能兩全嗎?

花憐 最近回答了很多關於選專業的 我的答案就乙個 想的太早了。完全可以出分後看。你的分數覺得你的未來一切你能報什麼不能報什麼。我不建議給自己設個目標,心靈雞湯比較適合高三情緒非常糟糕的人但不適合一般學生,因為會讓學生產生一種我只要 努力 就可以實現夢想的錯覺。你出分後把你所有能上的好大學找出來,各專...

瑞士留學需要學二外嗎

蕭然 看你的課程是什麼語言授課的。如果是德語,法語,或者義大利語授課的,那英語就是你的二外。如果是英語授課的,也不需要強制學德語或法語,但是學了多多少少會有用。以瑞士的酒店管理大學為例子,全英授課,一般學校會要求選修一門第二外語,德語和法語居多,畢竟學了對你在瑞士的生活也有好處 乙個博主小培 瑞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