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考研該怎麼複習?

時間 2021-06-05 08:13:31

1樓:深藍

可以先收集一些資料,看一些經驗貼,收集想考學校及院校的資訊。

1、如果考數學的話,可以先著手複習數學,提前看高數課本或者買本數學複習全書先看著。

2、背英語單詞,盡早過四六級。

3、好好學習專業課。

2樓:來勝教育

認真學好專業課,打好基礎。蒐集考研院校及專業資訊,初步確定所要報考的專業與院校。關於複習規劃和學習方法的資訊建議大家多看看學長學姐們的複習經驗。

本身基礎不好或跨校跨專業報考的童鞋,那就需要把基礎階段提前到預備階段,早看書、早準備。時間雖決定不了結果,但對結果有至關重要的影響。關注2021考研分數線相關資訊,近五年的分數線都是非常有參考價值的,從中你可以總結出此專業或院校的報考難度。

3樓:大偉考研

現在有考研的想法是很好的,但是不建議從現在就開始備考,因為戰線太長容易使自己疲憊。現階段只要保證本科相關考研科目的知識學好,打好基礎,這就是給考研做的最好準備

4樓:貝貝學姐

23現在開始的是不是早了些?建議目前可以踏踏實實學好專業課和英語,多看看專業文獻和書籍。再多關注自己心儀院校的考試書單和考情分析,對於院校考察重點書目或知識點要更加重視。

條件允許的話,最好參加乙個拿得出手的專案或發文章,複試會更加分。

5樓:是小九呀

首先,認真學好專業課,打好基礎,拿獎學金,證書越多,你研究生複試時的簡歷越漂亮。

然後,好好準備英語,英語很重要。一是你四六級過了,而且分高的話,研究生複試有優勢。二是你英語好的話,你考研期間可以少花點時間在英語上面,多花點時間在專業課上面。

6樓:妞妞

23考研?建議制定目標明確目的。知道要考什麼以後,開始著手準備,制定計畫,一般專業課和英語先開始。再具體的可以私聊問,或者需要政治英語全程課的話可以聯絡我。

7樓:初心不忘

看你的考研基礎怎麼樣了!

要考什麼專業?

哪所學校?

考不考數學?考數一數二還是數三?

考不考外語?考日語還是英語?

英語一還是英語二?

先選擇好了再去備考,不然複習就是南轅北轍,複習一大堆結果你最後換了專業,又得重新複習,得不償失。

8樓:貿大桃子

現在準備考試有些早了,不過可以開始蒐集各種資料和資源了。

比如說考研院校,考研專業,學長學姐經驗貼等等,考研資訊的蒐集非常重要哦,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早~

23考研,數學二應該怎麼複習?

考研二三事之數學備考經驗 如果說,考研是一次爬山,那麼數學一定是最陡峭又最難走的十八盤,崎嶇蜿蜒又曲折,勸退很多攀登者。如果說,考研是一場修行,那麼數學就是修行裡的苦行,會有各種各樣的因素勸你放棄。如果說,考研是一場戰爭,那麼數學就是戰爭裡的硬戰,時時刻刻暗示著狹路相逢勇者勝的奧義。所以,要想考研上...

23考研,你開始複習了嗎?

23考研的小夥伴們現在最主要的是得先確定好你的目標院校專業,得先有個方向才能向那個目標努力。其次,每天的英語單詞背誦是必須的,英語是乙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所以現在就開始準備比較好。最後,給自己羅列乙個複習規劃,每天堅持完成規劃上面的內容。我是21的不請自來 複習越早越好 先介紹一下我的成績和情況 初試...

23考研該怎麼規劃

考試點考研 首先,明確目標,方向對於我們來說是最重要的,如果方向錯了,即使你跑的在快那也是白搭。所以在開始考研之前先明確一下自己的目標,要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在將來自己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當然這個抉擇建議大家是從自己感興趣的事情當中選擇的,而不是隨大流,選擇乙個自己並不感興趣的專業,在將來失敗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