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語40分物理35化學18語文85數學80還有救嗎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3:09:52

1樓:人皿夕

你放心,一定有救,我就是從爛仔上了市重點的學生,只是一定得有耐心,也要瘋狂努力,比如說化學。

初中的化學不像高中,背好方程式就可以,一遍寫不出就繼續背繼續寫,沒有別的亂七八糟的捷徑,有條件也可以去報輔導班

2樓:吃瓜子皮

咋那麼多跟我一樣的小可愛呢。

在已經走過這條路初中路的大同學,非常非常嚴肅的告訴你:非常有救。

往後你要學習的是高中知識,和初中的知識的連線不大,只要你提前預習,可以很好的幫你吸收,而且還有大量的題來讓你練手。

再說一下初三,現在這個時候,你要做的就是把你會的科目,例如語文,數學,往上提,主提一門,哪個題不會了,就去問老師,可以把不會的題記錄本課本上,常翻。

語文,背真的可以提公升很多,讓背的內容,早中晚各來一遍,效果很好,很多題都是有答題模板的。提分重點,背。

數學,這個科目提分的重點是練。現在考試內容大多都教完了,剩下的就是練習了,這個你就得回歸課本了,把書上的知識點,全部,在沒有書的情況下,你用的時候它必須是對的,把例題多寫幾遍,比較容易記住。剩下的就是瘋狂做卷子。

如果可以,你看完一單元的書就那一單元的卷子多做幾套,做到90%以上的準確率。還有比較瘋狂的,書例題都過了個遍,剩下的就是大量刷題,你不會的題,會的放一邊去吧。

不會的科目保持就好,如果可以,英語一天背2到10個含有單詞的句子,慢慢提,下課的時候可以背個半句一句的,多重複,慢慢的加,英語主張多用零碎的時間,多重複。

物理和化學,在初中的知識點不算多,這個主要是背,化學就是背的,全靠背。物理是理解加背,理解公式,背住公式(得背對,背準確)才有用。把公式裡的資料都給你,你不會公式,你就求不出來結果。

最最最主要的就是別放棄,別放棄,別放棄。每年考試都有各路黑馬,你不到最後怎麼知道最後的黑馬不是你呢,你要記住,你是最棒的,你絕對不能放棄,不能停下來。

3樓:飄然而去

理論上有。初中知識不需要智商,只要你足夠努力,把課本知識都啃下來,該記的記住,再加以大量練習提高熟練度就可以了。

但實際上你已經初三了,上面這些你不一定來得及都做到,所以最後結果很難說。

初三,英語40分,數學120最多90,該怎麼提分?

蓼茸蒿筍 數學我沒法給太多建議,但初三大多考的就幾何方程函式和一些基礎的東西你先把它們搞懂大概就不難了,英語的話你可以看一下自己失分點在哪然後針對性的攻克,多讀讀英文文章啥的可以提高你的詞彙量,然後學一下語法啥的, hellosky 首先,擺正態度,下定決心努力一定要堅持下去。本人大一,英語成績一直...

初二下冊數學40分,物理30分,初三能補回來嗎?

傻瓜喜歡光頭 肯定能啊。從錯題中吸取教訓,題海戰術也有效,但老是做而不去記錄以往的錯誤,並且還不加以學習錯誤,那題海戰術也會無效。還有就是不要瞎努力,也不要掩耳盜鈴的告訴自己,自己努力了,就可以了。千萬不要這樣想。最後祝你成績早日提公升,加油。 高中數學王暉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有點奇怪,現在學的不應該...

初三怎麼提公升語文 英語 化學成績?

夜月魂 語文的話,雖然我當時成績也還不錯,但也說不好怎麼提公升,更多的在於平時的積累以及語文素顏吧,不過專題突破式訓練還是能有成效的,這同樣適用於英語的學習,而且英語的知識點會更零散些,單詞是基礎,尤其黑體單詞,語法是框架,閱讀是重點,慢慢積累,成事在人。化學的話,我今年有輔導過,初三化學是比較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