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應該把多餘的錢存起來還是拿這些錢來提公升自己

時間 2021-06-04 19:15:48

1樓:祖國的花骨朵

存錢!什麼是提公升自己呢?我覺得去兼職賺錢,增長閱歷又賺錢,也算是提公升自己!

社會上這培訓班那培訓班都是坑!存錢,學習,學習不一定要花錢!穿上光鮮亮麗也不一定就是提公升!

先積累原始資本

2樓:淡笑嫣然

看你自己的規劃,如果你是乙個有很強目標性的人,我建議來提公升自己,如果自己過得迷茫,那還是存起來,畢業之後想好自己去哪方面發展在做打算,當然你在學校想考很多證這個不包含。

3樓:dameili

一部分存起來,一部分提公升自己,提公升自己可以買書,如果是小姑娘可以買些化妝品打扮一下自己,但是都要量力而行,適度,而且我覺得旅遊的感覺就挺好

4樓:向上向善

還是看個人吧,存錢有存錢的好處,不僅可以救急還可以幫父母減輕負擔。提公升自我可以讓自己增長知識,多一項技能,就能夠在以後找工作時候多一點擊擇,但是一定要選對提公升方式方法和要提公升的方向,方向對了才是對的。

5樓:簡單生活

用來提公升自己,像化妝,服裝搭配什麼的,都是職場用的上的,有時候會很加分的。自己變好看了,平時也會自信很多,有提高生活幸福指數,別人看你也舒服~

6樓:豆腐白校服

提公升自己,我還以為是學習上或者自身。

如果是在大學裡面的話。生活條件一般的話不用太糾結外在。平時乾淨一點就行。化妝也是需要的稍微的淡妝也是需要的。學會好化妝對乙個女孩子來說能給你自信。但不需要過分追求哦

僅供參考

7樓:Scott

足夠多的話存,不夠多就拿來提公升自己,開拓自己的眼界,女孩子其實一定要學會化妝,會給你帶來自信的,只要不浮誇都可以。至於要不要上奢侈品這些東西,根據自己情況而定。

8樓:I disappoint

大學存不了多少錢的,這裡買一下那裡買一下。反正你總是會把這些錢用掉的,提公升自己的話不需要多少錢啊,學校圖書館,網課,都挺好的,不需要花錢的

9樓:椏溪

首先,什麼叫提公升自己呢?

是買衣服和化妝品?還是用這些錢去學習提公升自己呢?

如果是後者,完全可以考慮用來提公升自己。

畢竟錢只是放著總是會貶值的,但是投資自己是不會虧的。

10樓:夢已經巷

錢就是拿來花的啊,當然拿來提公升能力嘍,而且大學能有什麼變故需要哪些錢,雖然存著是會讓自己有底氣一點,但是適當存一點就好了,練得那些能力會補回來的

11樓:豬豬不胖

提公升!為什麼呢?

一堆放在那裡還是一堆

但是我們合理利用就能達到一堆變一堆半甚至兩堆。我是學藝術的學生,我不說我自己的案例

我說一下我男朋友他就是把他平時積蓄拿去提公升自己,他是服裝專業的學生,他以前總在抖音上面找一些老師(教服裝)然後後面通過一些老師的課程找到乙個帶他一起做服裝比賽還有稿子的老師,花費的也不是很多,但是他學了之後基本上每乙個月都能收入2000-4000,生活費基本自己能出。

但是還是要靠自覺才可以達到說花銷自由。

12樓:我叫張人之

看到描述,再看看題目,有被題目曲解。

如果只是想買好看衣服和化妝品簡單提公升自己外在,還是可以的,因為古人云,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可以理解,把握好度就行。但享受美的同時也要承受它帶來的各種不適,也許未來一段時間,會有學長找你聊天之類的,巴拉巴拉···

除非你能做到男生看到你就不敢下手,男生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的那種。

多餘的錢,大部分還是用來提公升自己內在比較好,不建議存起來,因為你現在努力提公升自己,遠比你現在存錢要更加有意義。

古人又雲: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修養內在的同時捎帶收拾一下外在,就會有意向不到的結果。

大學期間,還是建議做個品學兼優又自立的好學生。學習好了,年年獎學金都有你的,你將會有更多的時間去提公升自己,這個是良性迴圈。

大三大四就可以找工作實習了,參加入職面試你會發現,除了正常學歷,省級或校級優秀畢業生、校三好學生、綜測成績、專業成績等等都是你的加分項,大學參加組織,團委學生會有什麼樣的經歷(也看學校氛圍),都是公司人力對你本人是否優秀甚至你是否能入職的評判標準。

一路奮戰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加油,祝好

13樓:無羨

最好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該省的地方就省,不該省的地方堅決不省!但是投資自己的時候多請教前輩,別被割了韭菜白交學費和智商稅。

14樓:暴怒艾菲爾

如果你是乙個有上進心的人,家庭條件還可以,那就拿這些錢來提公升自己,只有知識才是無價的,錢一直會貶值,能帶你永恆財富及幸福的只有知識。

15樓:鵬鵬

要是我我就會提公升自己,只有提公升了自己,錢才能不斷的增加。提公升了自我,就多了乙份選擇,就多了乙份機遇,也多了一層認知水平。錢是會貶值的,但是提公升自我的過程,卻永遠是公升值的過程。

大學生多餘的錢是應該存下來還是應該去支援自己的愛好?

zzzzzz 是什麼多餘的錢,是父母給的生活費還是自己做兼職的錢所剩餘的。如果是後者的話隨意你自己支配,你可以存著以後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可以現在就用在自己的愛好上。如果是前者的話,我就不太好說了,畢竟不知道你這愛好要花多少錢,也不知道你餘多少錢 Cherry 我個人認為,應該去支援自己的愛好,去最...

大學生應該把錢花在談戀愛還是提公升自己上?

BILL 這不衝突。談戀愛不光是享受愛情 同時也是對自己情緒管理能力 表達能力 理解能力等各方面的一種鍛鍊和提公升 所以認真談一場戀愛吧 不要辜負自己的青春 Jennica.Jing 相信我,一定是要多花錢提公升自己,談戀愛這個真的很不穩定,首先如果對方真的愛你,那麼大學生的經濟狀況他也應該理解,你...

我是個在校大學生不小心把錢存進了學生信用卡怎麼取?

參考招商的溢繳款領回的方法。1.掌上生活點我的介面,輸入溢繳款領回即可然後按照步驟走這個是沒手續費的所以不小心存進去也不用擔心。阿Q 大學生信用卡申請指引 直接ATM取款或者掌上生活轉到你的儲蓄卡裡去。但是這個需要入賬後才能取出。招行學生卡每月前兩筆取現免手續費,掌上生活取出溢繳款也免費。不要想著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