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之前成績墊底,初三該怎麼努力才有可能上高中?

時間 2021-06-04 15:29:05

1樓:

補習或者網課,不建議上那種普通班,因為你的基礎太差的話不一定跟得上整個班的進度,建議直接報一對一或一對二,我初三上學期化學天天睡覺啥也沒學(每次試卷只寫abc,分數20+),下半學期靠一對二狂補,最後考了72,效果還是很好的,不過我下半學期瘋狂背化學也很慘(那會兒一有空就看化學,充分利用碎片時間),建議還是好好學習;如果沒太多錢補習的話建議報網課,或者跟著學校老師走,中考還是簡單的(沒有歧視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中考試題題型來來去去就那些,跟著學校老師多做題,到時候題型練熟了,就能應付了,考個高中還是沒多大問題的)當然,如果你是不學,經常玩的話當我沒說,因為不管怎樣都沒用

2樓:文清清清清清

弄清知識點就好了 ,我高一的時候數學課一直不認真聽成績很差高二下學期突然想學習了就乙個假期把所有的知識點都過了一遍成績嗖的一下就上去了

3樓:calmmoon

一定一定不要半途打退堂鼓!

初中的知識不是說一定能在初三全部完全高畫質晰,但大部分是一定沒有問題的,只要你肯付出。就那我自己來說,我初中是在實驗班,但我的數學奇差,同學考140+我只能考100-110+(卷子很簡單的情況下),就很悲傷。但是在初三一直練題,考試下,我的數學最終能達到130+,相信你跟著老師走,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錯題,也一定能進步很大的!

到初三,只是已經學完的情況下,考試就成為主要的檢測方式。首先要重視的是學校考卷,複習作業,不要忙著刷題!!!學校的都沒搞清楚刷題是無用的!!

其次才是買資料,成套卷子的那種。同一種題型,每天都做,一定會記住它的!(注意自己總結同一種題型的做題套路)語文如果也不是很好的話,建議多準備幾篇作文,成長類,親情類,把好的背下來,融合在一起,拿正常分是有保障的(滿分55)(主要是省去思考時間)。

Last but not least,最後拼的完全是心態!堅持不鬆懈,你就是贏家,鬆懈了,你只能落為敗者。

加油鴨~

初三了,之前成績也不錯但是不努力,想知道初三怎麼變得自律,自己也很懶得動腦,又想考好高中?

但你已愛上漂泊 一定要好好努力啊!無論你的家境怎麼樣 高考是唯一一次相對公平的競爭。以後你會發現只有學習是可以通過你努力改變的,步入社會以後你會發現很多事是你多努力都改變不了的!寶貝加油啊 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學習是最公平也是相對輕鬆的出路。 蟹黃 儘管自己覺得總認為自己不努力但實際上還是比其他同...

初三怎麼提成績啊?

我是來學習的 看教科書,把書上的每個字都看懂。這不是一遍能完成的。一遍遍地看,你會發現,每多看一遍,你能多懂得一些東西。看到,完全理解,完全變成自己的東西時,你就全掌握了。這時候再拿一些題練個手,就ok了,你就是考不倒的學霸 墨染天下 放好心態,不要崩,最後乙個月就看你能不能堅持住!我最後乙個月堅持...

初三應該怎麼開始努力怎麼努力

高中知識匯 初三往往不缺少勤奮努力的學生,晚上學習到12點,早上6點就起床,別人在放鬆的時候,自己還在學習。但是努力學習並不等於高效學習,有時感覺自己已經非常努力了,但成績卻沒有提高。其實每個同學的情況不同,關鍵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運用自己喜歡的學習習慣去學習,努力提高學習效率,才是不斷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