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成績出不來,不想努力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7:48:12

1樓:古拉拉黑暗之神

只能說別放棄,我初中成績是不算好的,四百分左右,初二公升初三的寒假因為疫情上網課,我玩了一寒假一節課沒聽,開學考才考三百開頭,我數學太差了,除了數學報了個課後補習班,其他時間跟著老師來,初三複習會放很多卷子,這些卷子都要自己做別去抄,卷子做多了差不多一下題的套路就能懂,我初三總複習很枯燥,我上課都是在睡覺,就是不停的做卷子,分數改下來之後把不懂的題型弄懂,中考真的不難,我中考540多不加體育分,算是超常發揮,就是不停的做卷子

2樓:李達淵的芭娜娜

高中還沒上呢,現在不想努力為時過早

3樓:BQFD

反正人生是你自己的。酸甜苦辣都要你自己來受。就看你怎樣選擇。只要你以後不後悔就行。

4樓:哥斯拉

不努力就搬磚了,聽陌生人說一句,我30了,現在最後悔的就是沒讀好書

5樓:不吃香菜

努力肯定有用的我可不相信什麼初三才努力就不趕趟了這種可能我初一那會也是這樣覺得不趕趟但是過了初中這個階段或者是說初三這個階段真覺得沒學啥只要意識到自己該努力了那就一定有用!

6樓:徐丹妮

所有行業最簡單的就是讀書了讀書是只要你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一件事

7樓:韜同學請多關照

初三就不想努力了,高三怎麼辦,以後怎麼辦

8樓:難得清靜

去飯店刷乙個月盤子,去做一些底層的工作,體會一下世道艱難就知道老子才初三,老子的人生還沒開始老子為什麼要早早認輸!

9樓:顧念

我在初三最後一次聯考全縣八百人我考四百多名,那時候離中考還有兩個月,我意識到問題,每天晚上從原來的九點加時到十二點,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最後以全縣86名考上了重點高中千萬不要放棄,放棄了就什麼都沒了

10樓:呃呃呃呃呃呃呃

我就是經歷過來的,真的要好好學,我現在都後悔自己當初沒有好好學習

11樓:剛剛好

最壞的後果,無非就是躺平,其實仔細想想,學習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

12樓:想成為奧特曼的光

可以問問同學,學習方法,或者出去看看人間冷暖,看看那些疾苦,

13樓:執念之魂

除非你家境特別富裕可以讓你揮霍一生,你可以不努力了,但是這種家庭少之又少,就算有,基本都是書香門第,現在是21世紀了,連個初中都讀不下去了,更何況還有高中大學和考研呢,這年頭乙個初中生出去打工誰要呀,犯法的。

14樓:楓林晚

可以去看一下勵志人他們的事蹟,激勵自己去努力,才會多種選擇!

初三了,之前成績也不錯但是不努力,想知道初三怎麼變得自律,自己也很懶得動腦,又想考好高中?

但你已愛上漂泊 一定要好好努力啊!無論你的家境怎麼樣 高考是唯一一次相對公平的競爭。以後你會發現只有學習是可以通過你努力改變的,步入社會以後你會發現很多事是你多努力都改變不了的!寶貝加油啊 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學習是最公平也是相對輕鬆的出路。 蟹黃 儘管自己覺得總認為自己不努力但實際上還是比其他同...

網賭我出不來了怎麼辦輸了五萬了?

事了記 五萬在短期來看,對你來說是一筆大錢。長期來看,其實並不是。記住你現在的這種心情,遠離網賭。記住你現在的這種心情,把他變成掙錢的動力。已經失去的東西是沉沒成本,你再追悔莫及,已經無可挽回。你沉在這種情緒裡面,只會讓你自己失去機會成本。花五萬上一課,挺值的,畢竟我身邊有用五百萬上了這一課的,也有...

初三不想努力了,只能考到三百多分,想考到五百分,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很迷茫,想放棄讀技校,來個人罵醒我?

毛毛的愛 學習任何時候開始都不遲,就是看自己用不用心,堅不堅持!另外,作為乙個過來人,學歷是找工作的乙個敲門磚,它不能決定你的前程,但會給你乙個好的開始,希望你堅持,加油!堅持努力會有回報 五角的海星 我只想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去告訴你。不管你現在多難。你都要堅持去努力,你看看社會上初中畢業的人和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