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學法還是學醫?

時間 2021-06-04 13:23:07

1樓:

以下觀點僅是對於律師行業的個人看法

我是學醫的,但是我挺喜歡律師。當時有點想當律師,後來有人問我萬一乙個你明知道ta犯法了,但ta給了你很多錢,你怎麼辦?

我就猶豫了,因為即使我二十多歲三十多歲的時候依舊堅持正義,但我保證不了我的職業生涯中一直為對的一方辯護,那還是算了。

以上回答不針對任何人。

寫完感覺和問題沒多大關係,但還是不刪了吧

2樓:愛祖國的三好少年

本人學醫

到目前為止有學高等數學,基礎化學,醫用物理,有機化學......這些感覺跟高中差不多的課

然後是解剖組胚生理生化病理病生診斷........

學醫不等於學生物啊, 個人感覺化學蠻重要 , 還有口腔分數很高啊 ,拿我們學校說,口腔比臨床還高10多分.....

3樓:xxzxhzmjl

建議學法,不建議學醫。僅僅只是對生物感興趣真的不適合進入醫學專業。大學生物和高中生物不在乙個等級上,學的東西只會更零散,背的東西也會更多。

4樓:一二三四

學法我沒自己經歷過,但是根據我某個學法的同學的現狀,我可以告訴你,寫類似作文的東西是肯定的,而且很多。

學醫這我得好好說道說道。首先生物好的人學醫肯定有優勢,這裡的好是指你生物這門學科的素養好。畢竟等你學生理學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這裡面很多東西,用高中生物打下來的那種思維模式一套,咦?

好像就是這麼回事!如果你高中學生物的時候有這種感覺:生物思維很碎,但是中間有一條主線,圍著主線拉一遍,適當加一點點枝葉,推理為主背書為輔再適當的和化學拉關係的感覺,那你學醫理論部分應該問題不大。

但是學醫不是生物好就行了的。你還得能實踐。

題主說想選口腔。手穩是必須的。其他的,,,多練?

5樓:大都

不想打擊你,學醫(你說的口腔)你的分除非是二本高分段(三本甚至專科也選就當我沒說),否則那只限於想想了。

學生物好就學醫?這個邏輯至少不對。

個人感覺這兩個都不適合你,你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適合什麼,法學和醫學之學習之苦你可能都過不了關,更不用說其他了。

6樓:滄海一粟

「勸人學法,千刀萬剮」

「勸人學醫,天打雷劈」

法學和醫學這兩門學科都不容易

首先看自己的興趣

(是否受到周圍環境的薰陶)

其次看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工作

如果真的有一腔熱血

這兩門學科都值得考慮

救死扶傷、伸張正義都充滿了正能量

祝前途光明!

女生能學法醫嗎?學醫好還是學法醫好?

黃大太陽 第乙個問題,女生能學法醫。報法醫專業就可以了,也有女法醫的工作,實驗室會比較適合,出現場的也有,我的幾個師姐就是出現場,做解剖的那一類法醫。看你自己的選擇。第二個問題,學醫好還是學法醫好。看你從哪一方面選了,如果是為了收入高一點,社會地位高一點,像第乙個回答說的也沒錯。如果你喜歡這個專業,...

女生高中理科學醫好還是學法好

尤加利果 姐妹你這和我當時主觀意願的志願選擇的兩個方向一樣啊。不過說實話,當前網際網路電子類的比較好就業吧。醫學和法學都是漫長的學習期,想再轉就挺難了。 嘰嘰喳喳 從就業的角度,我認為學醫更好一些,但是一般要念到研究生更有競爭力。最近經常去醫院,能夠感受到,醫生還是很辛苦的。學法相對學醫,工作時間上...

男生應該學醫還是學法學 請一定看簡介

可口可樂無糖汽水 都是掉頭髮的專業啊哈哈哈哈 醫學的我自己不太了解然後看你的問題是你家庭有相關的人脈,如果你自己是真的喜歡這個專業以及比喜歡法學專業更喜歡的話,建議選擇,雖然說是各種相關人脈會給你提供便利,但是誰也不能預料到你畢業或者未來結束學業之後這個行業發展是什麼樣子。我的建議是按照你自己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