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留學的話走SGU專案好還是走語言學校後公升學好?

時間 2021-06-04 12:11:18

1樓:檸檬留學會社

托福80的話申請不了sgu的A類校,需要進一步提高。去年開始連立命館大學sgu-isse專案都很多人申請了。SGU本科除了有英語成績外,還需要標化。

如果是高三的話,要盡快準備標化成績了。eju或sat 都可以的。工科理科需要sat2 數學化學物理生物(3選2),一般是選物理和化學。

eju的話就選擇理科綜合數學2

sgu本科申請的文科比理工科對英語的要求要高。文科的話建議托福92+,理工科的話最低建議85+

所以說如果你能從國內準備eju,去香港考試。就可以即申請日本大學sgu專案,同時拿語言學校保底。

2樓:語朵留學

SGU專案雖然學校都是不錯的,但專業選擇麵有點少。而且不是單單提供乙個托福成績,你還是要考SAT、ACT或IB等的。

SGU專案的要求也比較高,會審核你高中的學校質量和成績單,招生名額也比較少。

而且你是去日本留學,你打算到了日本的大學之後再學日語嗎?

3樓:日本留學大輝醬

我覺得你的情況比較適合走正常的EJU+校內考,你現在有時間可以去好好準備一下留考,畢竟距離明年6月考試還有一年的時間,時間還是很充裕的,而且你又脫產了可以完全用來準備留考+托福。如果走SGU的話,首先不是所有學校的所有專業都有SGU專案,而且SGU的話,文科專業沒有理科專業多,可選的非常少。SGU也並不是只要托福成績,大多數學校會要求提供標化成績(SAT、留考、國內高考,三選一).

只要求提交托福的學校非常少,而且只看托福的話對托福要求也很高,至少85+才能說有學校可以上,也不見得是你理想的學校。

4樓:賣超人嘚鹹蛋

(⊙o⊙)…

SGU還需要你考sat成績的,專業和學校選擇上侷限性比較大你現在日語已經有N3了建議是走正常的日語專案,托福80分可以作為乙個優勢

國內可以著重把日語好好學一學,盡量是衝到N2或者N1,明年4月份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報個私塾學習文綜和數學,參加11月份的留考公升學

語朵留學:高中生如何去日本考大學?以上

5樓:徐榮華日本留學

SGU對申請人的硬性條件要求比較高。

如果題主的文化課功底非常深厚的,可以選擇SGU,如若不是,那還是建議走語言學校+EJU考大學。

申請SGU,除了托福,還需要標化成績。 而且,托福80分申請SGU有點低了。

6樓:是叉子學長鴨

SGU申請難度很高了,畢竟不需要參加留考校內考,全靠自己硬體實力。

穩妥的話還是語言學校。申請語言學校題主也留意一下中介是不是不收中介費的,有沒有隱性收費之類的情況。

7樓:小圓學姐

托福80分的話,還是建議你走EJU的路線,SGU對於英語的要求很高,並且在日本學習SGU的話還是有日語的需求,並且SGU專案在未來就業等方面的發展不如通過EJU留考的

準備去日本留學應該走哪種途徑?

日留前輩晴子學姐 申請材料準備時間,和教授接觸的時機 佔10 SGU專案中不是所有的大學都能申請,大多數是直接進修士的,考試的難度挺大,建議同學準備一下GRE或GMAT提高競爭力。國內申請的話,是有中介費的。語言學校,可以過度半年,然後自己參加學校的考試。考試通過了,就進修士。同時為以後在日本生活打...

如果是去日本留學的話,您是選擇收費的中介還是選擇不收中介費的中介?

胖頭魚留學飯飯醬 申請語言學校當然是免費的啊收費的根本不要選呀。現在資訊時代,網上的中介機構完全可以指導你,而且只賺語言學校一方的佣金,得學生入境才能拿到,所以可想而知,一定會用心的。申請研究生的話可以選擇DIY或者找中介,中介一般都是收費的。 和風教育袁老師 哈哈 這個問題是讓各位中介機構老師發揮...

去日本留學的話學術方面有哪些要求?

知日娘偽Bot 其實你的基本條件非常好了,東工大東大還是很有希望的!你如果已經決定來日本留學的話,才大二,現在準備也來得及呀。最重要的肯定就是基本語言問題了。日語起碼N2,最好能有N1,更有利一點。還有就是托福,因為理科類專攻,對托福要求還是有的,盡量能往上考最好。這兩個都可以著手準備了,尤其是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