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 本人現在大二 ,想去義大利讀研究生 學藝術新技術 ,哪個美院比較好(私立,公立都可以)謝謝大家

時間 2021-06-04 08:13:27

1樓:Caterina在意鄉

童鞋你好~

義大利的公立和私立美院都很好,區別是公立學校免學費只繳納註冊費,私立是繳納全額學費,所以有經濟條件的童鞋就可以考慮私立,一般家庭考慮公立。

公立美院學藝術新技術比較好的院校有:公尺蘭布雷拉,威尼斯美院,都靈美院。

這個圖是威尼斯美院的藝術新技術的研究生課程,供參考。

私立的院校有歐洲設計學院(IED),和公尺蘭新美院,都比較推薦~

2樓:fernanda

公立還是比較推薦公尺蘭布雷拉,巴勒莫,羅馬美院,都靈美院等等很多美院都開設了藝術新技術這個專業的研究生課程,比較熱門的是公尺蘭布雷拉。

私立院校的話,歐洲設計學院是開設了這個專業的,但是,私立院校是有學費的哦,但是,私立教得東西要比公立的美院更加偏實踐,更實用一點。每個學校開設的課程不一樣,細分的方向也不同,你還是要選擇適合你的,或者說,是你需要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啦

3樓:蘿蔔絲

義大利研究生是需要課程匹配的,你本科需要學習相關的課程藝術新技術在公立美院有招:公尺蘭布雷拉美術學院、威尼斯美術學院、都靈美術學院、那不勒斯美術學院等

但是美院的新技術有些方向是不一樣的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你~

4樓:Cecilia

你好!公尺蘭布雷拉美院

羅馬美院

都靈美院

威尼斯美院

那不勒斯美院

巴勒莫美院

私立學院裡歐洲設計學院還不錯。

公尺蘭布雷拉美院

羅馬美院

都靈美院

威尼斯美院

那不勒斯美院

巴勒莫美院

本人現在大二油畫專業,有想要去義大利讀研的打算,除了語言還需要準備什麼?

Caterina在意鄉 同學你好 簡單來說,義大利院校的研究生對申請者的要求是 語言達到B2等級,所申請的專業課匹配度達到80 作品集優秀。這三點直接決定你是否能被錄取,其他的要求一般都能達到比如提供大學畢業證等各種證明。你比較迷茫哦是油畫專設計,這個其實很難,一般院校是不接受轉專業的,或者院校會要...

求問各路大神,現在大二,想去西班牙讀研,物理專業怎麼樣?哪些學校比較適合我?現在應該做些什麼準備?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你現在大二,那麼你要讀物理專業的話,你要知道你專業一定要相關和匹配,你不能說我學文科的,我要去讀物理,那麼你肯定是學工程化學物理生物相關的,也就是說你要學的是理工科。那麼對於理工科來講的話呢,你的績點或學術能力就很重要,一般績點的話要求是在3.0以上。物理專業西班牙有一些還是可以考...

旅遊管理專業想去義大利讀研!?

意世界義大利留學 本科旅遊管理專業可以繼續申請旅遊管理相關的研究生專業,這樣不用太擔心課程匹配的問題,只要是全日制本科畢業的就可以申請義大利公立院校的研究生。義大利語授課的專業一般要求義大利語B2水平,英語授課的專業一般要求英語B2水平 雅思5.5 下面給題主列舉一些有旅遊管理專業的學校 博洛尼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