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工作考研?

時間 2021-06-04 07:44:48

1樓:「已登出」

你要是想到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有一些小一點的不太看重,實力過硬就可以,你幹的好然後可以跳槽。至於正式老師,可能就算你考上研究生可能也一樣沒有教師資格證,正兒八經的從本科到研究生都是師範的太多啦,所以就算你筆試過了,可能用人單位也會為難你之類的,畢竟中中國人多,師範生也多,所以很難找到滿意的工作。祝你順利

2樓:apfelbaum

如果明確想當老師,然後當老師這個職業又需要研究生學歷的話,那就去考吧。其實很多任務作也不需要研究生學歷的....主要看你想要幹啥吧。

3樓:Doooly

別"為了不工作考研",就行!

①個人角度如果真的要考研就選擇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真的擔心未來就業的話就綜合下專業的就業形勢,一門相同領域的專業(只要不非常冷門)也會有就業好的就業不好的。這麼說吧,專業能力過硬,一定會有相匹配的工作,所以建議選專業的時候聽聽自己的想法,喜歡什麼,需要什麼。

②如果是因為「畢業後依舊沒有找到乙份專業對口的工作」而去考研,那麼你要思考下是否真的只是學歷問題或者專業問題以及你是否想找乙份專業對口的工作。我不建議逃避就業壓力及未來可能面對的困難而選擇考研。

③你對於考研設定的一切規則一切目標一切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想象是不是都能一一完成一一實現?這需要強大的自制力。

④其實社會招聘更多的還是個人的綜合能力,專業學歷只是考量的一方面,大公司會為了節約資源會將此作為標準篩選掉一部分簡歷,小公司則不然。一般乙個類別的工作不論你專業是什麼,對你的綜合素質要求都是大同小異的,比如溝通能力、資料處理能力、ppt製作、學習能力、適應能力等等,當然會通過不同的角度來考量你的這些能力是否過關。

⑤找工作也是積累經驗hhh

該不該為了考研放棄月薪上萬的工作?

小人物xxx 就看你有沒有能力在讀研期間單幹外貿了。我讀研的時候和博士師兄一起做的外貿,現在公司規模不小,十幾個華科武大的博士碩士湊在一起幹。 西伯利亞狼 我放棄了,並且當我知道擬錄取的時候,領導要給我公升職,我也拒絕了。現在在讀研,找到的導師也挺合胃口,看著師兄師姐找到四十五十的大廠offer,感...

大學生考研真的是為了逃避找工作的壓力嗎?

眾學簡快心理學考研 想有乙份更好的工作,才是大學生考研最主要的原因,其次是希望繼續深造喜歡的專業 想去喜歡的城市求學和緩解就業壓力,分別佔比58.18 53.77 41.82 但實際上,不管是考研還是工作都是一條辛苦的路,各位小夥伴要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能力綜合考慮,不過只要你只要好好努力,不管是選擇考...

考研考博就是為了找乙個好工作嗎?

李木子 本人15屆碩士畢業,專碩,畢業回到家,乙個人口40萬的地級市,唯一乙個這個專業的碩士,直至現在沒有正式工作,只能幹等公考或事業編,哎,碩士是最尷尬的,高不成低不就 考研狗之家 考研考博本來是為了做更深目的層次的學術研究,但是抱有這個考研的同學其實並不多,佔比較大的是因為本科就業壓力大不想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