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之後一年沒碰英語,怎麼複習才能通過六級?

時間 2021-06-04 03:48:53

1樓:若無深

完全來得及!!!

我跟你差不多的情況,我考前提前乙個月複習的,還報了個六級口語,複習的這個月也不能算太認真,但是過了(雖然分不高)。

講講我的心得吧,首先自己開始重視起來,這是蠻重要的一點,貪玩這個屬性真的很難改,所以下決心很重要。

然後記得找乙個夥伴,這個夥伴要是那種自制力很好的夥伴,然後那麼一起考,這樣他複習的時候你心裡難免會有種要落後的感覺,然後就會記起來自己要複習了。

然後是複習內容。

然後是聽力,六級最最拉分的就是聽力,雖然可能每次練習的時候你都聽不懂,但是沒有關係,一定要堅持每天都聽一點,然後對著答案看看自己怎麼錯的,時間多的話還可以把聽力原文讀幾遍,真的有用!聽力很拉分!

閱讀就是有空就做做,提高速度,不要糾結,有乙個段落大意題,我的做法就是先看題目,然後去文中找這樣子,就是怎麼快怎麼來。

還有乙個最難的選詞填空,它真的很難,但它分很低,如果你只是想過的話,可以先做幾篇試試自己的能力,如果平均只能對3-4個,那考試的時候你就把它放最後做,把會做的填上,六級時間還是緊的,選詞真的是乙個你花了時間和沒花時間差不多的乙個題型,而且它分值不高,一空才一分,有這時間做閱讀一空兩分,閱讀更值。

最後是作文,作文要寫出內容,不是像以前的考試那樣漂亮句子堆著就好了,六級改卷老師喜歡新穎的想法和有條理的文章,就是如果你用不出很高階的句子,你的意思很漂亮,也是很加分的。我複習的時候就是提前背了幾篇范文,背了一些好用的句子,然後努力把自己的真正的想法表達上去。

翻譯和運氣和詞彙量有關,多練練,就行。

最後,祝好。

女生,學歷高中畢業,大學讀了一年半想不開沒讀了,28歲,想入行設計,能給我規劃一條清晰的路線嗎?

我只是路過的設計 除了前期的臨摹,還會面臨除了ps,還有學習其他軟體的疑慮,比如Ai C4D CDR 什麼的,怎麼說呢?技多不壓身,但是會浪費你的精力,所以這個 取捨 還是相當關鍵的,ps這個軟體受用的地方很多,甚至剛剛說的那幾個軟體,它們的功能,在ps裡也能實現,但可能比較麻煩。Ai Cdr 在印...

高中畢業後出國留學,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錢?

索引留學 看你要去哪些國家,如果是亞洲國家的話,其實一年十幾二十萬就夠了,但是如果想去英美國家的話,一年大概是35 50W左右。還有一些北歐國家也是相對比較便宜的。具體還是你意向的國家選擇來定 留學李玲芬老師 高中畢業後想要出國留學一年的花費呢,其實範圍還是比較大的。從每年的大約七八萬到每年的四五十...

高中畢業,明年4月語言學校,想一年進入好大學怎麼規劃?

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瀉藥。先列一下日本前十的大學,s級東京大學 京都大學 一橋大學 東京工業大學 A級大學 A 大阪大學 名古屋大學 東北大學 這幾個學校,大部分專業,留考,哪個低於700分都不行。留考滿分800,日語400,數學200,綜合200 理綜理化生三選二 想要考到700分,日語不能低於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