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3 2(滿分4分制),想去香港中文大學讀法學LLM,勝算大嗎?

時間 2021-06-04 01:01:58

1樓:93panda

我是16年年底申請,去年開始讀的llm,是iel方向,本科績點不高,法學3.2雙學位3.3這樣子,當年12月份第一批就拿到了offer。

最主要的還是本科學校吧,加上我有工作經驗。港中文還是很好申請的,加油吧!

2樓:聯才留學博導

以下是香港三間大學LLM的招生要求,請參考。

香港中文大學

港中文的LLM專案時間長度為1-2年(視個人情況來定),在申請要求上對語言成績的最低要求是TOEFL 88以上,雅思6.5以上

學費是5000港幣每學分,課程要求一共是24學分。

香港大學

港大對語言成績的最低要求是:

TOEFL 97分以上

雅思7分以上

香港城市大學

城市大學對語言成績的要求也是:

托福97以上

雅思7分以上

不難發現,除了LLM常規的申請要求以外(法本,etc),香港三所學校對語言成績的要求最低的是港中文。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酌情考慮。

3樓:

研究生除了看gpa外,也看雅思或托福成績、學校、實習或工作經歷等其他方面。如果gpa 3.2 的話,可能比較一般,但如果樓主有其他方面的優勢搭救的話,是有機會的。

香港留學申請不複雜,自己弄其實也很快就能搞定。找不找機構與勝算沒有太大關係,而且機構的文書不見得一定會寫得足夠好。

gpa3 2,托福106,GMAT700請問能申請美國什麼檔次學校經濟學碩士?

迷途羔羊 我覺得,申請美國東北大學的碩士可能性大一些,該校要求GPA3.2。主要專業有 經濟學碩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 資訊系統科學碩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Systems 資料分析工程碩士 Master of ...

雙非北師珠,gpa3 2,想讀banking,可以申請英國哪些學校呢?

Banking作為乙個專業分支,一般是並在金融裡面,或跟其他領域結合起來,列舉一下英國前30學校帶Banking的專案 St Andrews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Money,Banking and Finance Durham MSc Finance Intern...

想去美國讀CS,有什麼要求!GPA3 2能申請到什麼學校 ?想找中介初步了解了一下太傻,有了解的麼 !

世界和平 美國留學,CS也算是熱門的專業了。如果能申請到一所好的學校,就更完美了。GPA3不.2,成績還算不錯。不過美國大學不僅僅只看GPA,還有你的背景能力,學校也會有相應語言成績的要求。他家是國內一線城市的大品牌,尤其美國留學做的非常棒 我們上一屆錄取結果好的基本都是選太傻的,總體申請成功率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