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藝考老師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5:15:30

1樓:

我一開始也這麼以為,結果後來發現是因為他的外貌,因為他真的長的是我的理想型。

你呢就先藝考完,先聊著,他要真對你有意思高考完明年一舉拿下哈哈哈現在肯定不行,明年考上大學再說嘛,可以讓他幫你填志願,

2樓:zchy

喜歡,就主動表達,之後,是人是鬼就會看清楚了!

你還年輕之類的話,我就不說了!因為這是你遇到人生的關卡。

現在沒有遇到,以後也會!

大膽表達之後,會比你自己在心裡瞎想的好!然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時的你,應該也成長了……

3樓:墨顏

喜歡有很多種。你對藝考老師的感情可能只是單純的欣賞,因為外貌,因為才華,這些都很正常,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既然喜歡,那就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吧!加油?

4樓:藝考社的姐姐們

你可能想的有點多,世界上最大的錯覺就是他喜歡我。

老師見過那麼多學生,為什麼覺得他會偏偏喜歡上你呢。

假設你真的就是他的天菜,他真的喜歡你,那你覺得在現世面前,是他現在的工作更重要還是一段根本看不到未來的感情重要呢。

也不是說不能喜歡老師,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當做一種動力,以後去了大學你會發現有更多值得你去喜歡的男孩子哦~

5樓:無臉薏仁

你們這種設定都沒啥用

你這個人和是不是你的同學,是不是你的同事,亦或者老師都差不多性質在你那裡基本都是不可能的人

所以就早點想開,轉移注意力幹別的得了

喜歡上物理老師怎麼辦?

不請自來,我也喜歡我們的物理老師,我們是初二開始有物理,他教我們物理,剛開始物理課很煩就老和同學說話或者還會睡覺,後來體育課看他打籃球,就覺得太帥了,其實那個時候就喜歡他了,只是沒有現在這麼嚴重,初二下冊他走了,原本是教初二我們班和初三乙個班,初二下冊改成只教初三的了,他走了我上物理課真的又回到剛開...

我喜歡上老師怎麼辦?

像一顆海草不飄搖 很正常,我小學的時候就喜歡上了,當時就覺得他怎麼長的那好看,我天天逮著人家就說老師你好好看,我好喜歡你,但是他可能就覺的小孩嘛,說的話怎麼可能是真的,但天地良心,我當時真的是忒喜歡他,喜歡到我連我最不喜歡的數學課都開始期待了,但是他只是乙個實習老師,最終還是走了,不過他的時候我抱了...

發現孩子喜歡上同性老師怎麼辦?

沒必要管太多,我也喜歡自己的英語老師,也是同性。但是我知道沒可能,也不會去和她說。在她眼裡我也不過就是乙個她很喜歡的學生,僅此而已。我的英語非常差,我也很牴觸學英語,但是遇到她以後就不會了,算是她改變了我很多。她在學校時候也會照顧我很多,平時放假我也會叫她出去吃飯什麼的,關係很好。但是我不會說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