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成為 卷王 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3 14:02:43

1樓:

本人不是卷王但希望慢慢朝著裡走

本科大三加本蒙特婁McGill University 專業榮譽經濟,金融,數統三主修暫時績點比3.7高不少比滿4.0低預計明年畢業時能修出五門研究生課程。

大一大二週六去兩個地鐵站遠的Concordia University 學法語如今證書拿到法語B2。勉勉強強能說自己大學讀了四個不同領域的東西

暑假覺得科研數統大三金融課助教TA

和本校的計算機數統專業的同學比還是差了不少榮譽學位是經濟不太夠讀榮譽應用數學/cs的人就業讀研好

慢慢努力吧

2樓:

沒啥意思,眾生皆苦...互相裝弱...互相膜拜...

曾GPA拿過系裡第一.....不過其實那時還不捲,不少同學沒準備保研都意外上了...

3樓:

比較贊同這個問題下的某個答案。

「學習如飲水,冷暖自知」。所以我從不自視清高,認為不學習的人就是差。說白了學習就是人生的一種體驗,而有些人嘗試其他種的體驗罷了。

學習本身應該是豐富自己的體驗,而非當做保研,獎學金的手段。只不過有些人把這些無關緊要的東西當成賺錢路上鋪的磚罷了。其實和學習本身無關,大多數人只是選擇一條更穩妥的路賺錢罷了。

4樓:

我,一般本科大三在讀。

其實我成為卷王的過程沒有別人想的那麼複雜,我是被迫成為卷王的。對於乙個天生喜歡安靜的我來說,宿舍的環境過於吵鬧,儘管在大一剛入學的時候嘗試用耳機耳塞也無濟於事,室友的尖叫聲總是那麼富有穿透力,無論是在打遊戲的時候,還是看見自家愛豆發微博的時候。後來我便嘗試遠離這個環境,到圖書館裡去,儘管普通學校的圖書館總是空蕩蕩的沒有什麼人學習,但我後來確實逐漸被那裡的環境所感染,直到第一次期末考試,我終於嘗到了每天早出晚歸所帶來的甜頭。

後來就習慣了乙個人的獨來獨往,獨自拿獎學金,獨自參加競賽拿獎。直到現在,看看喧囂的室友也不過是呵呵一笑,至少我所取得的成就是她們無法企及的。

最後,我想說說對「卷王」這個詞的看法,我覺得所謂」卷「不過是某些能力不如他人還嫉妒別人的人提出來陰陽怪氣別人的。自己沒有那個勇氣去為自己的青春拼搏,便去嘲諷,影響別人。卻又覺得直接說別人你怎麼總是學習會感覺不太好,便用「卷」給別人扣上了競爭的名頭,然後光明正大的陰陽怪氣:

「呦,又去卷啊」。呵呵,包括之前看清華那個圖也有一堆人底下陰陽怪氣,怎麼,自己沒有那個時間管理能力不高興了?害,算了,其實就算有人總說「卷」,最後被卷掉的也只能是他們自己罷了。

5樓:

大學是某普通本科,入學的時候,還是二本,誰承想第二年學校自強不息,公升了一本。但是這依舊改變不了我對學業的懈怠與學位的不懈(現在想想還是挺蠢的)。

四年過去,我幾乎沒有上過課,考試次次都是裸考,英語四級考了四次也沒有考過,最高 421 分。最終,績點低到令人髮指,排名倒數第二(倒數第一是轉專業過來的),臨近畢業,仍然有八門掛科,差點兒無法畢業,幸運的是,第二年取消了清考制度,所以我趕上了最後一年清考,老師比較給面子,都是六十多分飄過,總算畢了業。

然而,從實習到現在畢業一年,我都是混得最好的。實習的時候待遇一萬,畢業轉正的時候就拿到了三十多萬年薪,工作了一年,年薪已然漲到了五十萬上下。

在好大學裡讀天坑專業是什麼體驗?

上古神獸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讀飛行器動力工程 噴氣推進方向 本科找不到工作,已經做好讀研讀博的準備了 體驗就是發現航空航天類專業是學校在招生時候提公升b格的在北航航空航天類專業是末流邊緣專業 王澤秋 哈佛大學讀代謝學博士。就乙個字,爽。實驗室博后人手cns,學術交流生活扯淡樣樣精通。一群人探索未知的...

頭髮自來卷是什麼體驗?

又卷又亂還毛糙!兩個月去理髮店燙一次,超過兩個月恢復原形!用藥水時間比別人長,被理髮師吐槽髮質差,呵呵噠髮質差不燙也不行,就是亂,從小亂到大 日了狗了! vinkin 感覺的畫,就是我要是生個孩子,可千萬別這樣。從小到大,都被起各種外號,都和頭髮有關,樹根?拖把?金毛獅王?雷震子?還有很多 我對理髮...

大學裡全班都是男生是什麼體驗?

我大學班本來兩個女生,在大學前的校友聯絡會上還有過發言,可是軍訓領服裝時候就沒來了,著實被嚇走了,後來才知道人是去上高四了 後來班上就剩下了乙個,還是那種特別一般的女生那種 你懂得 隔壁班裡三個女生,顏值也是比較高的那種,著實羨慕但又無奈,畢竟人家班的。你懂那種公共課360個男生和15個女生一起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