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多努力考上了想要的大學?

時間 2021-06-03 11:54:32

1樓:尋惘

我只是乙個普通人,大學是個普通211。當年高中三年遇見了乙個自己喜歡的女生,因為覺得喜歡她的人挺多的,而且有的比我還優秀,就覺得自己只有變得優秀才能讓她注意到我。然後就天天六點半去教室早讀,晚上學到十二點半,堅持了三年吧,就考了自己還算心儀的大學吧。

感覺高考與努力成正比,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

2樓:蔣勃

怎麼說呢,沒考試的時候各種幻想,等出考場之後就很現實的去填志願,然後還未錄取,自己目前上的學校不是很好,所以就不說了,但是學校歸學校,自己還是要努力才能變得更好吧

3樓:itsthesame

可以這麼說,考上理想大學的感覺真的很棒。

高三的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了,一些厲害的985啊,211啊,我是考不上的了。根據自己級排按往年推出省排,嗯,北外上外再見吧,廣外還是可以的,於是我來了廣外。

當時其實想讀西語,高考不夠分,陰差陽錯小語種都沒選,讀了個會計,不過,能在這裡讀書,就很棒了。對於喜歡的語言,當然廣外能給很多資源,也有這樣的環境。

高三的時候,大概就是一心只有學習了。有時候學不下去了,找朋友吐苦水,看看理想大學的資料,想象一下以後的生活,多喝點雞湯,就過去了呀。

其實高三,竭盡全力就行,能不能上自己喜歡的大學一點也不重要,因為去了另乙個大學,又會是怎樣的一道風景呢,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4樓:

我也不是大佬_(:з」∠)_我當時走的是特招,上了一所雙一流,但專業很冷,可課是真特麼的多

但是我今年大二,從考完的那天開始做關於高中生活的噩夢,做了兩年了,最近有好點。所以我希望學弟學妹記住,考上大學並不是一輩子的事,學習才是一輩子的事,不要為考大學花光你這輩子大部分的精力,導致後繼無力。你考完大學搞不好要考研,研究生又是折磨的三年,別說如果出國留學,或者讀博,況且你讀本科期間就有各種各樣的證要考。

然後大學裡魚龍混雜,因為大學之前的檔案都不作數,所以高中之前沒有什麼對你這輩子都有益的福利活動,到大學之後各種有切實福利的比賽活動會讓你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各樣的事,這些事還會分散你的精力。如果你像我一樣天天做噩夢,怎麼還能全心全力地面對這些事情呢?

考大學絕對不是終點,它也許勉強算人生中乙個重要節點,所以以平常心態備考就可以,注意勞逸結合,把目光放長遠一些,保持好節奏,別忘初心,堅定初心,千萬不要崩了心態。

如果要說兩句激勵的話,難道你要被乙個小小的高考打敗嗎?你的骨氣只有這點?路還長著呢小子!加油吧!

5樓:茗天都峰

非985,但是一直見到的同學,我感覺並不都比他們差,你可以盡可能修正自己,但是變得更好一定是自己認可的方向,其實差距沒有想的那麼大。

考上暨南大學得有多努力?

A77nna 我17考的重慶市文科1000名左右吧高中是在不算好的尖子班來的當時可以上重大的專業但肯定不是好專業 暨大211對於有的人來說很好對於有的人來說不算啥但我高中很努力,三年都在認真學習,重難點筆記一本接著一本寫唯一想說的是,讀暨大一定要查你那個專業在什麼校區啊!尤其是商科的,看是管理學院還...

二戰,你有多努力才考上你心儀的大學?

南瓜 每天早起晚睡 三點一線 教師,食堂,宿舍 看書,刷題,而且一定要確保掌握,不浪費時間做無用功做思維導圖,查漏補缺 寫了N多頁的筆記 沒有任何娛樂活動,耐得住寂寞 做測試做評估 堅定自己的目標,踏踏實實的複習,加油! 邱八肌 一戰過的人都知道這需要很努力,不過能選擇二戰的人都不會不去努力。最困難...

高中要有多努力才能考上長江大學?

如果你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強,不害怕失望,能接受無聊的生活和不會和你上海的同學比較的話,你也不要來。三思三思三思,一定要把它的資訊蒐集完整,乙個人說不好是吐槽,一大批人都說不好,你就得慎重了 嗯,本人大一妹子,湖北考生,由於高考發揮失常分不高才進的這個學校,並沒有說這個學校不好,只是如果有機會還是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