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期末了,在家上網課的大學生們,你們擔心期末考嗎?

時間 2021-06-03 08:56:45

1樓:九九四月兔兒

已經考完了,咋說的,沒有現實中考試的感覺,而且網上考試,大家分數差不多,老師還挺仁慈,我好奇的是這學期的綜合測評會不會有變化

2樓:yo光

哈哈哈,我已經考完試了。

考試前當然擔心期末考了,所以就好好複習嘛,線上授課有好處就是會有回放看,多看看回放,回憶回憶老師講的重點,整理資料。好好學好好記。通過很容易的!

大家加油!

3樓:星星

周二已經考完了,從上週一到這周二結束了6門期末考,4開卷2閉卷,考前留夠自己覺得能複習到差不多(開卷熟悉大框架內容,閉卷熟悉大多數細知識點)程度的時間,可能我文理交叉學科,還是闖了兩三天一門的極限,所以考前還是有點慌,腦子混亂空白,然鵝,考試開始,淡定的一匹。考前好好沖一沖,這個時候快去學習的潛能不發揮就浪費了!考完就結束了,加油!!

4樓:歆兒

會很擔心,我們開學後就要迎來全市質檢,其實一切的不安都是因為自己沒有把握好每一天,沒有充分的準備,雖然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但是這麼多天的放鬆生活肯定還是會讓自己的排名有一定的影響,唉,一者沒有家長天天坐在我旁邊監督,二者自己自控力也不強,希望快點開學吧

5樓:Flechazo

我擔心得一批。我感覺網課上了個寂寞,有些科目都沒有筆記,完全不知道怎麼複習。而且有些開卷考的科目,我沒有帶書回來,這沒法考呀。

再加上在網上考試又擔心裝置,萬一到時候網不好什麼的。我真的慌得一批

大學生,快期末了還不想學,明明知道自己在作死,還是學不進去,求大家來罵醒我好嗎?

不想學只會多學幾年拿畢業證。還不如痛苦一陣子,補好掛的課,早日投入社會搬磚。你已經意識到自己在作死了那麼你還不去幹是要幹甚?你是要乙個人逼你去做事才會做嗎?有點m體質。我懂這種感覺,可能期末考試是乙個任務而且學起來也並不開心並不是自己主動去做的。但是對於我來說,在短期內並沒有什麼能夠比它重要一點了,...

大學生在家上網課應該注意一些什麼?

月半官 確定好自己沒開攝像頭沒開麥 安靜的環境能讓學習更有效率,盡量不要在嘈雜的時候聽課。記筆記記筆記記筆記 雖然隔著螢幕,但知識是自己的,好好努力學習啦 插花走馬醉千鍾 1.注意找個東西把電腦攝像頭擋住。2.在家要注意不能懈怠,不能放鬆學習,不然回學校以後欠下的這些功課可不是熬幾個通宵就能補回來的...

長期待在家的大學生們,你們還好嗎?

螃蟹在剝我的殼 人在家中,還能喘氣兒,應該算好吧 我們放假放了7個月,今天確認了一下29號開學 從拒絕到崩潰到難受到平靜我接受這件事兒就用了半天 現在我都感覺我焦慮症犯了,一想到我開學一大堆事兒腦仁兒直疼,這節骨眼兒上 算了還是得開學,我安慰自個兒安慰了半天 沒事正文結束了 我只是想絮叨 生活上彆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