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 該不該繼續上學?

時間 2021-06-03 06:47:53

1樓:

瀉藥。我和你一樣,目前在國內讀本科。其實再讓我選一次,我可能會出國留學。

是的,上學不重要,賺錢不重要,重要的是接受教育,提高和學習。出國可以在此基礎上,再給你乙個擴充套件視野的平台,衝擊你的思維方式。

推薦你出國,真的。

2樓:

既然不缺錢,那麼我還是建議你上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家裡錢夠題主平平淡淡過一輩子了。

但是問題是題主是否真的希望過得平平淡淡?

這點需要慎思。

畢竟現在的自己沒法為將來的自己代言。

所以還是去上吧。等到將來,你突然發現有自己想做的事,想從事的工作,想奮鬥的目標。才不會突然間毫無準備。

好好努力,不一定是努力學習,而是努力發現新的東西,探索新的世界,才不會以後後悔...

這段話很樸素,味道很像灌水的雞湯,但是事實就是如此。

人生就是這種不斷發現新景致,不斷前行的過程。

3樓:不眠之眼

三本學校的風氣,尤其如果你上的專業不是你想學的,我可以告訴你,完全沒有任何卵用。

現代社會需要的是具備專業技能的專業人士,而專業技能的訓練從來不限於大學,實際上中國真正的問題是它的那些專業技術學校水平太低了,所以大家才一古腦湧向大學——然而野雞大學還是沒有任何卵用,就是一幫人昏昏噩噩混日子,每天學一些毫無經濟價值生產價值的三流資訊。

所以要堅持學習,尤其要堅持你想發展的行業方向的專業知識的學習,這是最重要的。至於三本學校在學什麼,你沒事兒去逛逛,聽他們兩堂課,拿幾本教材看看,足夠了解了,根本沒必要專門在這種校園裡呆四年,一流學府那另算,三本的環境真是毫無價值。

4樓:呂中原

應該繼續上學。如果不知道對什麼感興趣,可以在學習工作中發掘。衣食無憂可以讓你在求學的路上更從容,但是不要在無聊中虛度青春。

5樓:Maymay

還是繼續上學吧,因為大家最終都要進入社會這個大舞台。而大學不是人人都可以上的,儘管只是三本。所以親 ,在經濟允許的情況下,通常未成年的多數都在學習,經歷一下吧,別讓人生有缺憾。

17歲女生該不該追夢?

MMIAMOR 為什麼不追夢呢?我們還年輕要什麼安穩 至少你有夢 很多人都沒有夢想在迷茫中被人群裹挾著走完碌碌無為的一生而你有夢想 有夢想就去追啊你還年輕跌倒了還可以重來不去追怎麼不知道不可以?就算到頭來失敗了 你也有著其他人沒有的經歷 你要勇敢要比別人有勇氣敢去追 而別人都會羨慕你勇敢 gongj...

23歲該不該繼續專公升本?

秋天到了 我乙個朋友大專大三上學期去當兵了,五年兵退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想著昇本,已經27歲了。你才23歲有什麼想不明白的,這個社會你想過的稍微別那麼的累,家庭一般的情況下。大部分人能夠依賴的就是文憑。再者說,專公升本在疫情中擴招,且和考公考研難度根本沒有可比性,疫情期間工作又比較難找到合心意的,你完全...

大學休學創業成功後,該不該繼續上學?

在野十二深 我是這樣分析的 1您的公司和店鋪現在是否已經處於穩定期,如果畢業再應聘 和婚戀市場的不確定影響4是否考慮過深造 研究生 對於第一點,如果公司處於上公升期,那我同樓上幾位答主的想法一樣,建議您多休學半年至一年,觀望觀望,穩定一下您現在的成就。這樣也能夠有更多的時間來準備公司店鋪因您復學而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