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會遭到校園欺凌嗎

時間 2021-06-03 03:05:53

1樓:

會的我小學時整個班裡都歧視胖子,還只歧視胖女生。我不是最胖的,但是排第二 (=_=)。一年級還好,因為那時我還是個可愛小姑娘。後來就胖的剎不住閘了。

我那時沒有最好的朋友,我原本以為的朋友,是個兩面派,在背後說我壞話。她們都不想跟我做最好的朋友,這似乎很丟人。她們寫紙條罵我,用盡最齷齪的字眼,把我罵哭。

好多男生都討厭我,他們生氣會踹我,罵我,我的腿上有好幾處淤青(踹過腿,肚子,後背)。他們摔我的鉛筆盒,使足了勁扭我臉。

是我的錯嗎?我問自己。旁人說你肯定有性格缺陷,真的嗎?我不是受孤立最厲害的,最厲害的是那個最胖的女生,然後是乙個智力有點缺陷的女孩。在我之後的,是第三胖的女生。

我不優秀嗎?我學習是班裡第一。我把班裡的幹部快當了乙個遍,小組長,衛生組長,衛生委員,紀律委員,班長,校紀委員,級部長。但在他們眼裡我只有肥胖。

當然,班裡也有一些暖人的夥伴。在冷冷的日子裡,點著柴火。

後來,我小公升初考上最好的初中。那裡,我遇見了一群超暖的夥伴,也成功減下了肥。是Sunny啊,照耀心裡灰暗的角落。

只是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敏感別人惡意的攻擊。那就是傷疤,永不可痊癒的疤。

2樓:棧渡

單一肥胖不會受到欺凌,校園霸凌的物件大多是性格有缺陷的人,例如孤僻、懦弱、膽小、不合群。

我高中的時候班級裡有個矮胖矮胖的男生,相貌不是普通甚至有點吃藕,智商不太高的樣子,不愛說話,有人和他講話就傻笑回應,在班裡沒有朋友,別人欺負他嘲笑他,朝他扔筆扔紙團也不去拒絕反抗。

而初中是班裡同樣有乙個矮黑胖醜女生,但是性格開朗,捨得自毀形象取悅同學,主動加入女生小團體,喜歡哪個男生就搞得人盡皆知的去追求,反而過得很好。

被欺凌多數是沒有原因的,有時候只是人家看你好欺負,或者單純看你不順眼,或者剛好你倒霉。如果單只是肥胖導致話,並不能成為乙個人被霸凌的理由,畢竟像洪金寶老師那樣胖胖的大哥大,大姐頭,在學校裡也不佔少數呀

怎樣防止自己的孩子遭到校園欺凌?

已登出 這麼提問是對的,就我個人體會而言,校園欺凌就像某些烈性傳染病或不治之症一樣,重在預防,一旦遭受了,預後效果往往很差,因此要讓孩子在參與集體生活之前和早期,就要套上乙個 金鐘罩 將校園欺凌拒於身外 本人求學生涯中算是好學校差學校都呆過,見過不少校園欺凌案例,也見到過不少在差學校差環境當中仍然能...

遇到校園欺凌怎麼辦?

以下這一千字或許你隨手一滑,目光會掃到很多觀點,看法,你會感覺不是很好看,不很有趣,但是我覺得這篇文章很有用。它是我的體會心得,及生活方式方法。這是我第一次回答知乎問題,這個問題我十分的想回答。我曾就被欺凌過,不過對於我來說沒有什麼影響。我的做法就是改善自己的心態,強大自己的內心,增加自己的智慧型。...

遭到校園欺凌該怎麼辦,我們班有個男生認識社會上的人自己沒多大本事就是會攀關係然後在學校就懟我欺凌

艾瑞澤7 找爹,叔,哥,舅,遠方表哥,或者花點錢,教訓他一下,這種高中的小屁孩,跟幾十歲的成年人根本沒法玩,兩巴掌就抽傻了,就是缺乏暴擊鎮壓 以暴制暴最為簡單直接 或者先下手,找個他挑釁你的點作為理由,環境要合適,他沒有幫手,直接下手幹趴下,按地上打,揍到他服,最好用棍子,讓他知道你不好惹,然後找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