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怎麼逆襲?怎麼樣才能讓未來好一些?

時間 2021-06-03 02:03:27

1樓:

這是我三年前寫下的答案,現在是2023年7月31日,專公升本考試結束了沒幾天 ,我確實沒有參加考試,原因有更多,不止是疫情,不只是我找到了心儀的工作(三線城市老牌國企目前未轉正4800一月轉正翻倍年底分紅三萬萬起五險一金雙休缺點明顯——有夜班 我小城市出去的孩子又剛進社會很滿足了 )我也沒有忘記三年前的這個首答。不想細說,現在的我很好,很滿意,我在秋招時證明了我自己,除了自己身體原因體檢沒過之外,沒有一家企業拒絕我。

真的,想要改變你就得一直牢記你的想法,無論是環境的影響,還是他人的不解,別管,你就是那個不甘現狀的人,你想改變,你就能改變,但不跳出舒適圈你又憑什麼改變呢?

不管是準備昇本的朋友還是想改變自己的人,請再堅持一下。

雖然我回來打卡了首答,但是我沒有完成我三年前的願望。

現在的我不後悔,看到這個的你希望你也不會後悔以下是原答案

從專科自考公升到本科,就算這個學校包分配又怎麼樣?我要的,是我人生中在本科院校裡留下一次回憶,17年入學,20年回來打卡,知乎首答,乙個還沒有成功的專科生。

2樓:

專科生最大的優勢和希望就是就業,讓自己事業有成,可惜大多數人沒想通,都覺得自己以後在讀書靠學歷能成,其實專科生在高考已經輸了,社會認可度當然會低了,我親戚家孩子就是例子,最後拿著研究生文憑就考公務員。

3樓:bb kuo

專公升本(自考、函授、全日制)>研究僧(全日制)。

再修改下。樓主就是這麼過來的,在很多人看來貌似有點傳奇色彩,其實沒那麼難,堅持走下去,苦心人天不負。每段學歷的提公升,平台也會相應提高,擇業面也會變廣,能夠結識更多的學識青年。

但是之前專科同硯也有直接踏實就業,在小城市裡已月薪過萬,風光靚麗。

總結下,學歷提公升不一定會讓你找到好工作,大專直接就業也未嘗不是明智選擇。歸根結底,還是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家庭情況還能讓你繼續深造,而你本身也有意繼續纏綿於象牙塔,那繼續學習應該是首選。

如果屬於機靈古怪,對就業、創業有自己想法的,又或者家庭情況不是太理想,那出來就業便是首選。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專科生怎麼樣才叫優秀?

專公升本上岸之後我又考取了研究生。但我很清楚我並不優秀。反而是我的乙個校友,她僅僅是用專科的畢業證入職了我這輩子不敢想的公司。她才是真的優秀。那個妹子一開始就是我們專科的外聯,做人做事都很透徹。 克里斯汀 專公升本難度不是太大,肯定比高考簡單多了,難的是能不能在大學期間堅持學習。是這樣的,不管你後來...

專科生ui設計前景怎麼樣?

晴姐說IT網路評測 UI設計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不管是什麼學歷,只要自己在技術方面掌握得好,工作就不難找,薪資也不會低,起步薪資八千多還是有的,總的來說,UI設計的就業情況是比較可觀的。而且學UI設計的效果也得看個人,可以考慮下去培訓機構報名學習,晴姐有朋友從教學質量不錯的機構學完出來,就業情況...

專科生怎麼才能考研成功?

張雪峰老師 對於專科考研的同學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報考條件了。不是所有學校和專業都是可以直接報考的。首先,最主要的原則是專科畢業滿兩年才可以參加研究生入學考試。關於這一點,同學們可以去檢視目標院校的招生簡章。所有學校的招生簡章都會有這樣一句話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 2 年 從畢業後到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