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考研,二本,想考會計專碩,現在很迷茫,應該怎麼準備?

時間 2021-06-02 22:35:12

1樓:

樓主感到迷茫,怕不是基礎較差?如果有金錢實力可以考慮去報個班。或者跟我這種白嫖黨學一下。

自己自學,再去學一些免費的網課。

2樓:

樓主不要迷茫啊,今年備考才剛開始,只要努力,你肯定會成功的!

3月份建議打基礎,推薦用書機工社版《邏輯精點》《數學精點》《寫作分冊精點》

英語單詞背起來!5月份開始刷題,推薦用《邏輯1000題》《數學1000題》!10月份就要開始準備刷歷年真題了。刷題建議至少2遍以上!

3樓:西出陽關無故人

會計專碩太難考了,建議放棄(過來學長)。而且考上了你會發現就業會變窄,只能去國企央企公務員之類的,別的民營或外企不會要你的,因為你年齡大,工資要求比本科高。早點找工作吧,會計不用考研,去一線城市做個財務助理,工資可以勉強支撐生活,堅持過間隔年就好啦,每個人都會有這段時間,到時候會做賬了,就可以選擇回家鄉就業了。

逃避就業是很要命的。工作期間多學習考考cpa和中級之類的

4樓:菠蘿菠蘿蜜

寒假現在開始著手準備英語考研英語二的詞彙非常重要!! 數學和邏輯有網課的找一些資源鑫全或者海綿MBA 強烈推薦~!有免費的系統課可以提前準備起來啦~

22年考會計專碩,現在應該準備什麼?

嘟嘟肉肉醬 21年上岸天津大學會計專碩mpacc全日制經驗分享 經驗貼今天因為吃了火鍋心情很好!回來吭哧吭哧超認真地寫完經驗貼了!其實還沒寫完有點眼花了 備考期間特別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和學姐 現在也可以有資格幫助下一任的研究生們啦!突然感受到傳承的力量hhh走偏 希望大家開心食用 寫的很全算是揭老底...

22考研,二本考上財,想考金融專碩,有沒有相同經歷的學長學姐可以給我一些考研建議?

誥哥 我之前也是二本跨專業考兩財一貿的,已經上岸並畢業,我更想給你一點非專業知識的建議 第一,對於兩財一貿這種檔次不錯的學校,一定想好自己能否承受那個風險,有可能你得花兩年甚至更長時間上岸,一定要理性擇校,不然很容易成炮灰 第二,不能期望本科二本,研究生讀個好學校就從此跟其他人一樣,考上固然比沒考上...

二本動科專業想跨考會計專碩,能跨考嗎?

我差點以為是我提問的了。本人親身經歷,不要考,風險太大,比如你考研前天晚上舍友還在翻書,你三點睡覺,第二天早上暈暈乎乎去考試,就那麼點時間,你考試的狀態,在考場上你的生死就定了。本專業的都早早準備了,人多,另外跨專業你乙個人考進度不容易掌握,容易懈怠。再者考這個的每個學校都爆滿,價效比低。如果讀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