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夫妻倆想移民加拿大或者美國,加拿大技術移民,或美國讀CS,哪種靠譜一點?

時間 2021-06-02 14:12:23

1樓:楓葉之路-加拿大移民簽證法律團隊

毫無疑問,肯定是加拿大技術移民更靠譜一點。

首先,從時間方面來看,你去美國讀CS這條移民路徑是需要耗費很多時間的,H-1B每年都有相應配額,加上申請人數又很多,能盡快抽上籤當然最好,若是抽不上的話還得等,30歲有小孩的你確定可以繼續耗下去嗎?

相反,加拿大技術移民可以讓你更快拿到移民身份,如果申請的是聯邦技術移民的話,審核週期一般是6個月,如果是EE+省提名,以EEBC為例,整個週期大概是1年左右。

其次,從金錢成本來看,去美國讀書的學費和生活費都比較高,你們的30萬積蓄是不夠的。雖然30萬想移民加拿大也不容易,但總的來說,選擇移民加拿大的經濟壓力會更小些。

再次,從移民政策來看,加拿大的移民政策相對美國移民政策更容易一些,想必你也是有所了解的。

另外,新任領導人上台後,美國移民政策肯定是會有改變的,雖然會比川普時期稍寬鬆一點,但整體來看移民難度也不小。

反觀加拿大,即便是疫情期間,也在不斷釋放出要大力接收移民的積極訊號,並且還公布了三年接收123萬移民的新目標以及其他一些利好移民政策。

這些方面都足以說明移民加拿大更容易。

圖源網路,侵刪

如果題主有意移民加拿大的話,我提供一些方法供參考。2、BC省碩士移民。題主可以在BC省再讀個工程方面的碩士,畢業後無需工作經驗即可移民。

另:如果只有30萬積蓄要移民加拿大的話不太容易的,如果決定移民,需要準備得更充分一點。

最後,還是那句話,具體專案需要做評估後才能得出比較準確的方案,建議找專業人士幫你評估一下。

延伸閱讀:

加拿大移民中介機構,哪些申請成功案例多?

加拿大的碩士移民是安省還是BC省比較容易?

28歲國內本科碩士會計專業,想移民加拿大能給些建議嗎?

專欄時常更新加拿大移民政策動態:

加拿大移民政策

加拿大簽證

最後,看完別忘了點個「贊」再走~

我們是@楓葉之路-加拿大移民簽證法律團隊,是具有加拿大移民部認可資質的本地移民公司。

2樓:gurm127

2、加拿大的話,如果您說的技術移民是指聯邦技術移民快速通道海外直申,那麼分數應該是不夠的

3、如果可以接受留學的話,或者選擇讓愛人去申請BC省能走碩博類通道專業的碩士,或者選擇一般的需要雇主的留學移民方式,畢業後申請或者配偶拿開放工籤匹配雇主申請。

4、30萬的存款,其實辦哪種方式都不容易,哪怕是加拿大留學, 辦學籤都不太穩妥

3樓:麥克斯出國

首先個人覺得第二條路基本太難,在美國讀CS的費用肯定30萬是不夠的,在美國的消費住宿吃飯等等都是沒辦法靠配偶打工掙出來的。還有乙個大問題就是畢業後能不能拿到offer,就算拿到也很地的機率有個雇主願意給你做擔保(基本得是運氣很不錯或者能力比印度大哥還厲害),風險高成本也高,找中介的話,費用基本幾十萬起了。

那不如直接考慮加拿大的聯邦EE,但是雅思至少4個6是硬核問題,而且可能入池一直打撈不上來浪費時間……或者是題主在曼省讀十個月緊缺職業的培訓課,同時愛人能過去拿工籤打工賺錢,孩子也能去上免費公立中小學。畢業以後找到雇主拿到offer(緊缺職業也有計算機相關的,還是比較對口的),就能申請省提名,拿到省提名再申請移民。花費還不高,畢竟有一方能賺錢補貼家用了,再加上三十萬人民幣足夠了,前提是如果你不是把學位放在身份前面的話。

另乙個好處就是在加拿大其實有了身份之後研究生學歷是不難找工作的,甚至身份拿到後讓你愛人接著再去讀個博,畢竟花費還比國際生便宜。博士畢業之後的工作那基本就更沒問題了。

最後呢,答主我想跟題主囉嗦一句,你們現在就是折騰的年紀,千萬別覺得現在想這些是晚了,但是等申請政策調整,要求提公升之後再考慮就真的是晚了。

但是不管是什麼方式,核心點都是雅思成績。不管是留學還是移民,尤其是加拿大。

4樓:小象

推薦魁省PEQ讀18個月就可以,費用不高,也可以學乙個技能,但要考法語。或者來加拿大乙個人讀書,另乙個拿配偶的工籤,到時候誰快走誰。讀書的人也可以打工。

把家裡房子買了買乙個房子再這邊出租,你們也是一筆收入。如果需要諮詢可以找我哦:-)

5樓:小姐姐在加拿大

前幾天川普剛剛宣布準備限制中國留學生的學習和工作簽證,感覺美帝的政策已經越來越不好了。最近也接到很多諮詢問如何從美國轉學到加拿大的。按樓主兩人的情況其實選擇加拿大的技術移民是最合適的打算了,如果為了之後工作考慮也可以先來加拿大這邊讀乙個College的研文,研文畢業後可以拿工籤,讀書時還可以申請配偶工籤孩子上公立學校也是免費的,政策福利比較好。

如果工作經驗ok的話,也可以盡快準備一下雅思,考到4個6以上試試走EE(快速通道)也比較合適。

6樓:Ivory

welcomebc.ca/getmedia/8f55cca6-5e8c-4e3c-8456-f65d2a5a2221/BC-PNP-IPG-EEBC-IPG-Eligible-Programs-of-Study.pdf.

aspx

曼省見下(畢業後還需要通過實習)

你太太如果能吃苦學習,可以考慮這個方式,一步到位。最直接。如果太太讀研究生,你可拿配偶工籤在加拿大工作。

30歲已婚女加拿大或者澳洲技術移民?

美移移民 題主應該已經了解到現在澳洲的技術移民政策收緊,移民的門檻越來越高了,所以二位的條件要移民澳洲是比較難的。投資移民的話需要的資金量很大。加拿大除了氣候沒有澳洲那麼好,環境 福利 教育 薪資都是非常不錯的啊。接下來幾年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會很好,預計每年將有40萬以上的移民。無論是技術移民 雇主擔...

大齡夫妻加一歲半小孩,想移民加拿大,求助?

麥克斯出國 看題主的情況,直接走廚師更合適,不用浪費時間準備其它了,也可以換加拿大雇主擔保,費用高一點,不知道你目前辦理的幫廚工籤還是廚師雇主擔保?加拿大廚師有幾個省都可以,其實就是真實工作的雇主擔保,像我們比較多可以去阿省做廚師,符合條件找到雇主就可以考試辦理,旅遊籤入境後,申請LMIA,獲批後申...

30歲單身英國碩士 如何移民加拿大

gurm127 EE沒有排隊 只要分高基本都能被撈上。你現在主要需要快速把8777考下來,二是29歲以上每漲一歲就扣五分,耽誤不得,您可以研究一下去東南亞國家去考次雅思,分數確實比國內高。建議您目前還是考慮EE為主,一是確實能夠節省很多費用,二是您是銀行背景,做雇主的話,雇主匹配有難度 Kens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