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一下學期在讀 想問問大一上學期的書可以賣掉了嗎?

時間 2021-06-02 12:50:16

1樓:清風

斷捨離賣!先看賣學弟學妹,再稱斤賣,有考研的想法要想好要考什麼,把高數線代這些留著,很多科目都有計算,忘了還能找書翻一翻

為什麼要賣呢,因為宿舍真的很小,我們六人間,四年東西越來越多,根本沒地方放,你不掛科你會再翻出這些書嘛?

2樓:勵志女神

大學裡的學習全靠自己,老師也不管你是不是沒書本,但是建議不要賣,以後不知道那個知識點了可以查。你看沒多大用處的就可以賣了。

3樓:旋轉小陀螺

無語 …大一你就賣書??你這學生,大一大二的書是最有用的,數學,專業核心課等等…就算沒核心也不能賣啊,大四你考研萬一有用呢?等你考完研再說吧,年輕人,耗子尾汁

4樓:滿江洪

這個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吧,假如說你就讀的是一些特定的專業,比如說一些必修的科目:微積分,可能在將來你要繼續深造的時候可以作為你的複習參考書.但是像中國近代史綱要這樣的書,可能在大學只是作為一種了解存在,對於你要繼續求學的幫助不大,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賣掉或者捐出來.

5樓:lucky

還是不推薦賣掉的。你這樣賣的話只是把它當廢品處理掉了。你可以留著借給學弟學妹,甚至是租出去都可以,這樣的話,無論是顯性還是隱性的價值都比直接賣掉要大

我大一上學期競選學委落選了,大一下學期評選入黨積極分子時團推優又落選了,現在感覺很失落,我該怎麼辦?

江浙滬從不包郵 我大學談的兩場戀愛都失敗了,我是不是很失敗 不,恰恰相反 我活的很開心 基本上沒有時間的壓力 想走就走 爽到爆其實最初幾天還挺難受的,畢竟付出了這麼多感情 但後面就習慣了 就釋然了 這個和選班幹部一樣的啊 只不過把女朋友換成班幹部 再把上面的內容念一遍就行了 至於入黨積極分子,就看你...

大一下學期建議租房嗎?

戀練有夢 個人建議哦。如果你覺得出去租房利大於弊,尤其是你的健康問題很重要,你可以跟父母老師說清楚。注意找個安全的環境,離學校不要太遠,可以跟同校的人合租個二室一廳之類的。當時我是大二下學期快結束的時候出去住的,老師擔心安全問題不同意我出去住,出去住的話還要家長親自到學校簽字。我問了別人,他們都是偷...

大一下學期軟體工程在讀,在這個學期應該怎麼讓自己更優秀呢

路人假 我也是軟體工程的,大二了。我感覺先學英語把四級過了吧,我現在英語不好,四級真是頭痛。大一也不急著把程式設計學的很好,把c語言學好就行。然後過了四級了,到大二了你就可以選一門你喜歡的程式語言了,然後認真學好就行了。有c語言的基礎就不難學。 有夢麼 不管是什麼專業的學生,在大學期間最基本的工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