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人生的大起大落麼,你覺得你的一生還會改變麼?

時間 2021-06-02 06:12:32

1樓:呂楓

沒有經歷過大起大落,我的人生,我希望有所改變,努力在改變。乙個從事了十二年的髮型工作者,現在也很迷茫,在大城市努力過拼搏過。現在回老家開個小店,結婚生子,只能養家餬口。

說實話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想改變,每天都想,還沒想好

2樓:醉夢紅塵

會,一次失敗會難過一段時間,但誰知道未來不會變的更好呢?我一直覺得電視劇集火藍刀鋒中說的好:「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你就要去做你從未有過的事情。」

3樓:poikilotherm

在這個當年,作為乙個曾經陷入網貸的學生來說,才了解為什麼那麼多自殺的,能走出來真的是太慶幸了,感謝父母,也感恩生活。h

我相信,未來的我一定會更加優秀。

4樓:錦年

今年32歲,女,雖然這半生有很多不順遂,但沒有大起,也沒有大落,小時候最好,無憂無慮有父母的疼愛。高考成績超過了本科線,因為年少無知,志願沒有填好,上了大專,還報了旅遊管理,三年大專什麼都沒學上,虛度青春,畢業家人幫著找了工作,穩定但也很累,現在寶寶二周歲想要重新更換工作,希望下半生能有新突破吧。

5樓:小人物

大起大落說不上,不過隨時都在忍受著打擊與苦難,身邊的人都在說我是上輩子做錯了壞事所以這輩子活得不愉快。

好像不敢相信這輩子會變好,有時候有活不下去的想法,但是又沒有勇氣放棄。

6樓:匿名

2023年6月,宮外孕!以現在的科技來說,這只是乙個不大不小的手術,到我的情況比較嚴重。感覺不舒服就去醫院檢查然後已經是子宮出血,需要立即手術。

手術過程中還發現盆腔粘連,又緊急加麻繼續清理,手術了四個多小時,住院十天才出的院。然後休息不到乙個月就去上班。是那種貴族私立學校,活動多,累,壓力也大。

身體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9月份失眠乙個多月,國慶看中醫吃了幾付中藥,睡眠稍微好點。可身體還是很差,很想辭職,偏偏下半年沒上班,我不敢想我也辭職了吃什麼。

繼續熬著……我周一到周五帶著孩子在學校吃住,老公乙個人在家瀟灑,還經常去鄰居家串門喝茶,我生氣他還怪我小氣!於是開始覺得有點抑鬱了,想不開,想輕生,各種不好的念頭都有過。這是我目前為止最黑暗的一段日子吧。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了要對自己好,換了乙份離家近又比較輕鬆的工作,至於工資,低點又如何嘛,開心最重要。老公已經去上班了,覺得這才是生活。

經歷過大起大落的人生是怎樣的?

張元貞 94年江蘇南通人,父親武大畢業,媽媽畢業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本來父親在一家全國知名的藥企自動化部門擔任技術員,媽媽在事業單位,一開始家境還算不錯,上的幼兒園條件在當時算很不錯了。後來趕上全國大下崗風潮,父親的單位被私有化,後來賣給德中國人了。父親只好去南京工作,帶我去南京上了小學一年級。這...

你經歷過那些大起大落的事情,現在有什麼感悟?

丁丑 今天早晨,我在洗漱臺彎腰洗臉的時候,腰部突然使不上力,整個人全靠雙手撐在洗漱臺上面,隨後腰部傳來一陣劇痛。由於中午有事所以沒有去醫院,到了下午4點左右疼痛加劇,並伴隨著左腿及左手的輕微麻木感。我叫上我室友和我一起去了武漢科技大學醫院,掛了急診,醫生初步檢查檢查之後說,有可能是腰椎損傷。但是我不...

你經歷過人生最絕望最悲觀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萌大爺愛吃肉 高二 高三抑鬱症那會,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每天都在死胡同裡徘徊,最終幹了一些傷害自己傷害家人的事,還好挺過來了,看著父母因為這段時期老了許多,勵志再也不消沉了。 歸來 我目前正在經歷這個最痛苦的事,那就是我的二寶早產沒保住,並且我再也無法生育的現實,這對於喜歡孩子的我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