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寒假)申請澳大利亞八大七月的碩士還來得及嗎?

時間 2021-06-02 05:48:40

1樓:朝九晚五在澳洲

現在是來得及的,除了anu本科7月份已經關,部分master關了,別的學校問題都不大。如果是墨大的話申請流程會相對慢些但是也來得及。再就是要注意個別專業只有年初開學。

你現在可以申請,先拿conditional offer,然後看語言是否過了,把語言成績和最後成績單,學位證,學歷證一起補給學校拿full offer.然後交學費拿coe,最後開始準備學生簽證的資料。學簽差不多預留1個月夠用。

下簽就可以買機票飛過來澳洲了。祝一切順利。

2樓:是椰子阿

來得及的

澳洲學校沒有那麼快截止的,目前除了澳國立部分商科專業截止申請了,其它專業都是可以申請的。

但要提前準備好雅思,如果想走大四流程畢業銜接留學的話,要考出乙個合格的雅思才行哦

3樓:mia喵喵

現在申請澳洲絕大部分的學校和專業都是來的及的,個別學校比如ANU澳洲國立大學金融碩士滿位,其他的大都還是可以申請的。你需要遞交七學期的成績單和在讀證明申請,個人專業還需要其他材料,具體要看你的情況來定。另外,澳洲大部分是2,7月份兩次來學,部分專業,比如護理、教師等一年一次開學。

4樓:Journey

目前澳洲八大,除了澳洲國立大學公布7月入學的部分專業截止,其他暫無截止的專業,因此現在申請7月的碩士是來得及的(墨爾本大學商學院除外,遞交得有些偏晚,但是可以試試;另外新南威爾斯大學是9月開課,時間更加充裕)。

基礎申請材料清單:

中英文對照學校蓋章的成績單(如果有等級分數,卻沒有相關說明的話,還額外需要中英文學校蓋章的等級說明)

中英文對照學校蓋章的在讀證明

語言成績單(可補交)

護照(可補交)

5樓:harriet

現在申請還來得及,目前19年7月已經截止的專業包含:ANU商學院金融個別專業,餘下其他學校的其他專業目前都還有剩餘名額哈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如何申請?

指南者競賽庫 澳洲國立大學位於澳洲 坎培拉,是G8院校 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南半球最大圖書館。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27,澳洲第1,相當於國內的985 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澳洲國立大學統計學,2年制,93820 澳元。要求 雅思6.5 L6,S6,R6,W6 托福80 L18,...

為什麼澳大利亞研究生好申請?

林克 澳洲吧跟英國比不得有點特色嘛 英國研究生一年,澳洲研究生兩年,澳洲敗 英國紳士品格,澳洲城鄉結合部,澳洲敗 英鎊匯率10比1,澳洲匯率5比1,澳洲敗 同樣一顆藥丸,英國還是藥的包裝,澳洲是給你換個糖紙糖紙包裝你更有吸引力,容易接受,不是麼?直接給你拿個藥,不是誰都吃得下去的 糖紙只是給點心理安...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預科申請?

嘉誠移民留學 2020年10月最新更新,澳國立的預科又回來了,可以申請2021年S1的預科課程。之前2019年和2020年,澳國立進行了改革,包括把預科和diploma改沒了,但是2020年估計因為疫情,招生困難,澳國立終於想 開 了 預科分為三種課程 快速,標準,延長快速課程 三個學期,時長37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