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學校強制要求轉團組織關係,我一定要轉嘛?不轉會怎樣?

時間 2021-06-02 05:26:47

1樓:milksure

像我這種負責任的團支書

給我班同學乙個乙個都轉完了

安排的明明白白

不轉不會怎樣,學校會統一處理轉到乙個地方

最好還是轉走,對自己負責點沒啥不好的。

2樓:郎木

我就想知道像我這種生源地以我在外地找工作拒收我的團關係,工作單位所在社群因為公司還在建設沒有對接而拒收我的團關係,像我這種沒人收的人還在乎這些麼,我心態都崩了。

3樓:水·無愁

強制轉團關係是為了防止你以後找學校麻煩。

大一到大四的團員檔案已經夠多了,整理起來已經很麻煩了,然後,中間還夾雜一堆個遠古時期的團員檔案不知道怎麼分類。

大部分同學都是屬於到時間自動退團的,所以,也不會回來找自己的團員檔案,所以,時間太久的扔了也就扔了。還有一些,幾年後考上了公務員之類的編制,要回來找自己的團員檔案,然後,自然找回來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最最關鍵的是,學校輔導員換的頻率還不低,等你回學校去找的時候,那自然是找不到,丟了。

所以,為了避免以後你去學校找他的麻煩,也為了少給自己添麻煩,能轉走盡量直接轉走。

如果,確定自己以後不會從事任何公務員,國企之類的工作,建議提前退團,自然也不會有這種麻煩事。

4樓:

上一年剛經歷完,我咋感覺發的內容都一樣。

你就在智慧型團建上搜你戶籍地就行了,我就找到了我們鄉的團支部,然後網上申請,後來一天就同意了,組織關係到了學社銜接部。

5樓:白山黑水黑土地

你畢業了你組織關係不轉走?我有好多個問號,,,你以後求學工作,辦各類有關於檔案的東西都麻煩,不要覺得你不在乎,在制度下這些東西是你活著的證明

如何看待某些大學強制要求學生每月去學校圖書館借夠一定數量的書

柚子茶 我覺得挺好的,可能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煩,但是去借書的次數多了,且那個書就擺你面前,說不定會讓一些本來覺得看書可有可無的同學多看一些書。以前讀書的時候不覺得,現在出來工作了,去看個書要跑好遠,而且借的數量有限,自己買書吧,又重又佔地方。大學圖書館有那麼好的資源,浪費太可惜了,而且大學期間又有很...

大學畢業一年後再回學校是什麼感覺?

啦啦啦我是康康鍋 我也來回答一下。本人四川人,學校座標四川成都,學校你們可能都聽過成信大校區在龍泉,15年入學19年畢業。畢業後留在成都工作,經歷了社會一年多的毒打,作為乙個普通二本學生很多人應該都清楚吧,工資只能夠維持生計,回到老家耳邊總是某某月薪幾萬的言語。想著平時被公司壓榨的情形,我辭職了,臨...

大學畢業找工作困難家裡人要求讓我去做服務員或者賣衣服,不去就是眼高手低怎麼辦?

就算做不了機械工程師,你一樣可以進到機械行業裡面任職啊 比如你表達能力和邏輯思維都不錯的話,憑著你對這個行業和崗位的理解,可以去做個hr 機械也是理科生,從事一些數理類的工作也不困難,像你自己說的做個會計也不錯,那就去考證啊。不知道你現在工作怎樣,希望一切都好吧。 馮成林 我也是大學畢業兩年了,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