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戀情,畢業後異地三年 今年年初明顯感到男友態度改變 提出分手?

時間 2021-06-02 02:35:35

1樓:

現在問題不是能不能挽回,而且你考慮過挽回之後你該如何繼續這段感情嗎?你對他的感情,是因為他是初戀,你覺得分手不適應,覺得他劈腿了你憤怒不甘心?還是因為你覺得挽回之後,你倆能夠和好如初攜手白頭創造乙個家?

請靜心想想你到底為什麼要挽回,如果原因是不甘心?那就沒必要挽回這段感情了,你愛的可能只是初戀這個事兒,捨不得初戀這個人,但不是一定因為他是誰。現在如果有乙個你身邊的人比你男友對你更好,給你撫平不甘心的怨恨,說不定你把這事兒就過去了。

如果你確定你愛的不是因為前男友是初戀,而就是前男友,那你可以努力試試看挽回,但異地戀,路漫漫其修遠兮,你能堅持住嗎?我說我不看好你你會生氣不?

還有第三個選項,你憤怒這男的劈腿,別管說累了還是怎麼了,三月分手,二月就和別的姑娘好了,這就是騎驢找馬,渣就乙個字,前面你說了對你不錯,但劈腿就是不對。你實在不甘心氣不過,跑過去唱一出挽回大戲給他現女友看看,再甩前男友乙個巴掌提一次分手,你倆扯平了,不過我覺得你還真不一定有這個勇氣。

所以姑娘,你現在這狀態,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心有不甘惶惶然,又不知所措戚戚然。不如讓初戀隨他去吧,你再找個好人嫁了吧。

2樓:二五眼

挽回?只有理論上的可能了,概率小到可以忽略不計。

他做的非常決絕,乾脆利索,絕不拖泥帶水。

你們開始異地的時候籌畫未來沒有?比如以後結婚在哪安家。總不能一直異地下去吧。

結果是三年的異地,感情也越來越淡了。

一般來說,除非感情相當熾熱,否則,在沒有結果的等待裡,熱情會一點一點地被耗滅。

不要糾結於他背叛感情的時間。

人家穩紮穩打,找好了下家,果斷拉黑你。我佩服他的冷血和手段。

姑娘,吃一塹長一智吧。不接受也得接受,事實明擺著。

好在一段感情的結束,也是另一段感情的開始。他沒有什麼可留戀的,只能說你遇人不淑,你就把這六年都忘了吧。

3樓:壞人卡

回想這些年,你為他付出多少?如果你是那種不冷不熱的,還是放他找更好的吧?何必耽誤乙個男生的青春呢。

人家跟你分了?也沒多對不起你啊,沒玩腳踏兩隻船的把戲。

這種屬於無法挽留的型別……

4樓:

等成為孩子的媽,再始亂終棄或夜不歸宿,你也要挽回?

冷靜一段時間。再去反思不在乎謊言習慣,不在乎品性背後的動機。

也想一想與他人爭奪謊言去愛的荒唐之舉。

誰對自己好就是愛嗎?所以背叛出軌屢見不鮮。稍有常識的人都懂用愛的行為可以換取異性的喜歡。

愛不是在交換中產生。一旦信仰,只能在計量愛多愛少的日子裡掙扎。

5樓:潮汐

瀉藥。有啥可挽回的啊,人家都甩你甩的那麼果斷了。

異地戀成不了的人,要麼是不夠愛,要麼是耐不住寂寞。

() 姑娘你這麼年輕,別死心眼啊。

6樓:

你說你愛他,但你們異地的這三年都沒見你付出過多少,都是他一次次來看你,而你卻心安理得的享受他對你的付出,沒有回應或者回應太少。

異地戀很脆弱的,需要兩個人共同非常努力的去經營才有可能走到最後。

我覺得可以放下你前男友了,他大概是太累了,而身邊出現了條件差不多能經常見面給予溫暖的其他姑娘,為何還要拽著身處異地的冷淡的你呢?

當然如果他是劈腿變心,那就另當別論,題主更應該放下他了。

我今年剛畢業,如果我想三年後考MBA,我該怎麼準備。?

MBA 方老師 剛畢業先好好工作多賺點錢多積累點工作經驗,三年之後考MBA不著急,每天堅持看看英語,另外可以多關注下在職研究生方面的訊息。 每日商聞 如果是本科畢業,三年後考在職MBA的話,首先要具備以下基本條件。1.經濟能力。在職MBA的學費還是不便宜的,從幾萬到幾十萬不等,經濟能力不足以支援學費...

畢業三年後還建議出國留學嗎?

Dasiy老師講留學 其實畢業後工作一段時間再考慮留學是完全可行的,因為國外的研究生是不限制申請者的年齡的,所以從可行性的角度來講是完全ok的。不知道題主本身的標化水平如何,如果標化成績不算突出的話,建議目前先對自己有乙個比較清晰的職業規劃,然後利用工作的這段時間針對性地發展相關的技能,展示自身的特...

今年二十二歲,高中畢業後,就去日本勞務了三年。在日本考了乙個n2級語言回來。現在想去日本留學要怎麼做

錦鯉 一般沒有學校接收,中介更不會,因為你拒簽率太高了,幾乎90以上。初中學歷肯定不行,高中學歷你又是材料造假,勞務申請材料留檔全不全又是關鍵,勞務回國後3年才能再申請赴日本是原則,極少一部分一年或兩年能成功的,那是做材料的厲害和自身條件,運氣也是關鍵,勞務一次,毀滅一生,雖然有點誇大但是確實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