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掛科無法畢業可以直接申請碩士嗎?

時間 2021-06-02 02:29:22

1樓:哥茲拉

本科沒畢業不能正常申碩士的,只能通過保錄的方式拿到合適院校的offer,相比轉學或者重修來說,可能跳過本科階段直接讀研更能容易接受一些。畢業後也不會影響到回國後的學位認證。

但如果碩士掛科不能畢業的話,除了申請二碩以外,可以嘗試回國找渠道操作學位認證,如果能滿足一定條件的話,或許還有機會能處理。

2樓:empty

能的噢,請看以下文章。

不少學生前去了澳洲,不僅能夠學到豐富的學術知識,還能夠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其實每年去往澳洲的學生有十幾萬那麼多,但是寬進嚴出還是澳洲大學的主旋律,每年也有不少的學生中途被退學,今天吃瓜留學來解釋,留學生肄業沒學位的艱難問題怎麼來輕鬆應對?

在澳洲,其實被學校退學的因素也有非常多,有的學生會因為出勤率低,有的學生會因為出現學術不誠信的現象而導致自己沒辦法順利畢業,其實最直觀的表現就是掛科,而澳洲大學對留學生的學術表現有著非常嚴格的要求,如果是同一門課程掛科重修超過兩次,同乙個學期掛科超過選課的一半的話,就非常有可能面臨被退學的風險。

這樣的話,學生應該首先看看自己的郵箱有沒有收到學校發來的郵件,學校可能會發來一些警告信或是其他處分之類的郵件,有問題的話,及時聯絡學校相應的老師解決,將事情及時遏制住,這樣也是比較好的情況。

不過很多同學並沒有看自己郵箱的習慣,吃瓜留學甚至於是遇到了乙個留學生,自己已經被勸退了好幾天,在選課不能夠選擇的時候才知道這個訊息,但是這樣已經晚了,申訴期限也已經過了,如果還要再度申訴,就只能夠看學校這邊的意見到底是不是還能夠再度申訴。

其實給大家說明一下,如果是在本科期間肄業的學生,其實還是有一些機會的。留學生在本科未畢業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直接申請碩士研究生就讀,這樣是可行的,因為留學生在本科高年級階段,其實是已然能夠獲得最後的乙個學位情況的,但是因為一些這樣或是那樣的情況,導致自己沒辦法順利畢業,其實還是能夠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申請研究生的。這是特殊申請,如果有需要的小夥伴可以來具體詢問一些細節。

3樓:野生留學菌

本科無法完成學業,可以在滿足一定的條件的情況下申請到研究生就讀,一年或是兩年拿到研究生文憑,回國進行認證,這樣節省時間,也可以選擇換個簡單專業,也可以選擇排名比較好的學校就讀,超過在本科苦苦掙扎的同齡人。

4樓:小林三三

明顯不可以啊你得先申訴拿到畢業證才能申研,不然你都沒畢業申研也不會有好學校要你的,你要是需要申訴可以諮詢我,我有認識老師

英國留學掛科了,無法畢業怎麼辦?

飛翔的雲朵兒 英國留學掛科無法畢業,一般要麼是掛科太多超過學校補考規定的分數不能補考或重修,要麼可能是最後一年一些必修課掛科了之類的情況。英國留學掛科可以影響到畢業可以採取以下一些方式去解決。第一種通過申訴爭取補考或者重修機會 英國本科可以補考或重修,碩士一般沒有重修只有補考 英國留學讀本科出現掛科...

英國林肯大學掛科過多會無法畢業?

向陽而生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留學生國外留學沒有畢業的情況下,回國是不能申請留服的學歷認證的,因為沒有畢業也就沒有學位,沒有學位去認證勢必要提供虛假材料,然而在2018的1月1號留服已經實施了學歷認證失信行為公示,凡是通過遞交虛假材料去認證,在認證過程中被查出來都會進入學歷認證失信黑名單。而這名單不僅會...

英國約克大學掛科 無法畢業怎麼辦?

向陽而生 英國約克大學位英國英格蘭地區,本科學習時間需要3的,需要修滿360個學分才能拿到榮譽學士學位。一般英國院校掛科之後都會有一次補考的機會,補考通過可以順利進入下一階段的學習。但對於補考院校也是有相應的要求。如,約克大學。大一階段掛科超過90個學分不讓補考 大二階段掛科超過90個學分不讓補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