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被排擠孤立受到冷暴力,不想在那裡讀,家長不同意轉學,如果不在那裡繼續讀就讓我去打工,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1:20:56

1樓:名字不好起呀

當時在高中也遭受過冷暴力,一度讓我非常痛苦甚至輕生。

不過現在熬過來了

如果你的處境是還有幾個能說上話的就沒有必要轉學,該做的是處理好自己的事情,畢竟當時我的心態就是沒調過來導致學習效率大打折扣。要做的是學會獨處尋找其他可以做的事,對你來說,學校最主要的還是成績,人際交往是次要的。

如果沒什麼朋友,已經到了抑鬱的地步,嘗試自我緩解疏導培養興趣愛好,跑校都可以。最壞的情況才是轉學。

不了解你是怎樣的人,但是面對冷暴力容忍是最下下籤。你得跳出他們給你圈的那個怪圈,唯一的辦法真的只有成績。

好好和家長談談吧。

2樓:傻喬

莫要在乎別人的眼光。自己默默努力。這些都是暫時的。你要好好學習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改變自己。努力後剩下的就是等待結果。

「他們意識到沒法在其他方面超越我,所以才做這麼惡意的攻擊」,「但我不會低下身去和他們計較,我知道,只有比他們水平多出足夠的高度,他們才會恐懼到敬畏我。」

皮囊超越乙個人。可能會被羨慕和嫉妒

成為這個人遠不能及的。就會被尊重

這就是人性

3樓:Ninaidhyh

再跟家長溝通一下明確表示學校收到了孤立和排擠

聽取他們的建議

如果只是冷暴力不建議你轉學,專注學習,減少對這些人的關注試試,有時候你越反抗他們越變本加厲,裝作不在乎,搞好學習,你會有更多朋友的

4樓:淺辭

你想學習,你就無視冷暴力吧。

真的,以後你考上大學會發現,乙個寢室的人都玩不到一塊去,甚至不說話,跳出圈子,才能鍛鍊自己。

加油吧,少年,你潛力無限,不要被幾個小石頭絆住前進的步伐。

5樓:紫薇不姓夏

看你想幹什麼。

看你的題目感覺你還是想讀書的。那就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學習上,別人排擠不排擠孤立不孤立無關緊要,冷暴力跟暴力還是有區別的。同學的冷暴力根本不必放在心上。

大部分學生在上學期間都會有一段時間受到冷暴力遭到排擠,這很正常。尤其是等你上了大學你就發現不用誰排擠誰,玩不到一起去大學四年都不一定說上一句話。這些人跟你非親非故的,為什麼非要別人喜歡你?

大家都喜歡能帶來切實利益跟好處的人,不然就是生活圈子差不多的人。如果你的目標是好好讀書以後考上大學能去看更寬廣的世界,那麼何必在意一時的旁人的喜好呢?等你真正優秀自信的時候,會不停的有人想做你的朋友,努力跟你搞好關係的。

讀學校被孤立排擠怎麼辦

白茫茫的璃 我發現當乙個人遭受周圍人的不公平待遇的時候,很多人告訴他們的不是勇敢的去反擊,而是告訴他們算了吧別和他們一般見識做自己就好 等等類似的話好像是在告訴他們學會遷就和忍讓,我想說的是 如果一味的討好和委屈求全能換來別人的尊重,那全世界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校園霸凌事件發生了,忍讓並不能換來那些想要...

如何引導在學校被排擠的堂弟?

我也是高中時候出的櫃,有人能接受當然也會有人不能接受,好在我內心夠強大。我還記得有乙個胖子很歧視我,甚至在班級裡當眾用gay喊我,然而我並沒有轉頭理他,次數多了他也就不再自討沒趣了。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讓他知道,他是同性戀這件事,不是他的錯,錯的是這個世界。他絲毫不需要因為這件事而自責。如果我是你表...

在學校有沒有被孤立過?

淺夏初晴 有,但是都是自己調整,不敢讓家人知道,害怕他們擔心,就一直自己扛。當時住校,八個人,我一人吃飯 學習,沒有朋友,真的好孤單,很幸運的是我知道自己要什麼,有目標,就專心致志的學習。其實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即使是父母,閨蜜 路是自己的,孤獨是必然的,學會適應 學會交朋友,學會溝通很重要。 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