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網上報名的學歷提公升機構靠譜嗎?

時間 2021-06-01 23:21:39

1樓:大象與魚

學歷報名,還是選學習中心更穩妥一些,一般機構只負責報名,後續學習和考試均無協助,學員需多費心。

可從如下幾個方面辨別學歷報名點:

1、成立時間多久,時間越長,經驗越豐富,學員人數越多2、學習考試有無協助,正規學習中心都有協助,專人一對一跟進3、是否分期繳納費用,正規學習中心執行學校收費標準,分2次繳費4、是否與學員簽訂協議,中途無其他收費

5、最好本人親自到現場考察了解

以上幾點供你參考

2樓:候鳥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篩選,有的比較坑,大部分還是和招生老師所說的有關,正常來講,你可選的專業多不多,可選的學校多不多,基本上就可以看出資質來了。正規機構是靠譜的。

3樓:王老師

看中心是否是學校官網可查的,像我們中心在高校官網有登記的,然後學費也是學生自己交到官網的,那麼就很靠譜,學費對公司或者個人的就要多警惕了

4樓:是蘇老師呀

肯定有靠譜的,也有不靠譜的。作為一名招生老師,建議首先在網上能查到機構,企查查天眼查能夠查到,再看成立時間,再看規模資質,再看你所找的招生老師本人是否靠譜。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諮詢我。

5樓:蒲飯

機構無論真假,考試總歸得靠自己。別去相信什麼包過、報名即拿證之類的混賬話。天上不會掉餡餅,別人寒窗苦讀數十年的書,取得的功勳證書,不是輕輕鬆鬆交點錢就能買到的,否則,就太不公平了。

機構,最多只能起到乙個輔助的作用,真正還得看你自己。就算人家把答案擺在你面前,你也至少得去用眼看,用腦子記,再用手寫出來。

如果一定要找機構,就找大一點的。良心建議,其實沒必要報,真有心,自己買點教材,在家管好自己作息學習是一回事。報了培訓機構,你會發現,人家也不過是照本宣科地講解,圈重點,該記該背該練的,還是得你來。

別問我怎麼知道,我是過來人,如果再給我個機會,我是不會報培訓機構,並沒多大用。不如買些真題刷刷背背。

當然,當初報名的心態也是為了督促自己,不切點肉,怎麼知道痛。確實如此,如果不是因為花了許多大洋,我大概已經不會再繼續考試了,就是因為花了不少錢,不拿證,那錢就太冤了。

6樓:xxxx

嗯這個的話,我覺得首先你要根據你自己在的地方,然後找當地機構,最好是能見到公司的那種,然後企查查能查到,後面的話就是要看報名的一些事項是否正規。

7樓:天吶那居然是我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靠不靠譜,機構對接學校,兩者都是互相帶來價值和利益, 你和教育機構的性質是一樣的,現在沒有明目張膽的存在去鑽法律的空子,可以私聊,我幫你判斷

8樓:上進遠智

遠智教育是一家學歷提公升教育機構,嚴謹規範的辦學宗旨得到了高校的高度認同,先後獲得二十多所高校授權,成為高校校外教學點,已在19個城市開設了學習中心,陽江遠智教育是其中一家分校,擁有教職員工600餘人,在校學員9萬人,服務學員數十萬人,已成功培養上萬優秀畢業生,為社會數萬名在職人員提供了再次深造就業的機會。

9樓:berber王

首先你要先了解機構,規模,師資,成立時間。其次了解的時候看交流內容,給你說什麼包過啊,沒問題,超快速拿證啊,我們有答案呀,可以代考啊基本就可以pass掉了,絕對不靠譜,在現在學歷提公升越來越規範的時代,還以為像十年前一樣花錢就能隨便拿證呢。最後看業內口碑吧,當然好東西不免會招黑,這個就根據自己各方面的判斷最後來決定哪一家機構咯。

你們覺得什麼樣的學歷提公升機構靠譜呢?

張凡學長 首先,不建議大自考還報助學單位。到底什麼是小自考?真的好考嗎?學長結合自己親身經歷分享小自考知識 學歷提公升,怎麼篩選助學機構?學長報考經驗分享 瞎充 笑容 正規,資質真的很重要,現在做教育的機構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只是在工商局註冊了乙個公司,然後取名為什麼什麼培訓會教育懂,但是這種的話也...

提公升學歷找什麼機構靠譜?

湖南長沙的王老師 判斷機構是否靠譜,可從以下幾點找 蛛絲馬跡 一是看公司的註冊時間,註冊時間過短,說明是出於 起步階段 你去報考風險極高。二是看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否有 教育諮詢服務 三是看公司的司法風險,是否有違法違規打官司的情況。2 湖南進行學歷提公升招生工作的教育公司都是需要在教育部門備案的,這裡...

尚德機構提公升學歷靠譜嗎?

爽爽爽 我是實習生,應聘的就是學歷提公升機構,不知道別的機構怎麼樣,反正我這個還蠻好的,前期只收報名費五百,還發放資料,培訓也會有,錄取之後才收全部費用,個人感覺比較良心的,學籍學信網也是可以查到的,入學兩個月郵寄錄取通知書。 泡泡姐 市面上大大小小的機構太多了,找家靠譜的機構太難了!尚德機構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