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學院經營學是不是不好考?

時間 2021-06-01 21:43:57

1樓:布魯玩家

這什麼迷惑言論。

我認為經營學門檻低指的是好入門吧,日本經營學大抵知識分為三個板塊,戰略,市場,組織。從知識的角度來說,由於板塊比較清晰,對於轉專業的學生來說也非常好理解。另外,日本高位低位野雞大大小小各個學校都有設定經營學課,招收學生比較多,對學校完全不在乎,只要有學上的學生當然偏向於經營學。

但是就是由於許多學生都傾向於這個學科,水漲船高的道理,高位校的經營學科的要求大概率下都高於其他學科,而且報考的學生多了,那還不是神仙打架啊。

2樓:日研社日本留學

想考經營的可以看看這篇乾貨哦!

日本讀研之經營學考學三部曲——Part1 什麼是經營學?(純乾貨!)日本讀研之經營學考學三部曲——Part2 經營專業怎麼考?

(純乾貨)日本讀研之經營學考學三部曲——Part3經營學容易考嗎?(純乾貨)

3樓:luoluo

因為經營學最好入門,如果你是轉專業什麼的更是經營學最好學只需要看幾本書把四個方向的知識串起來,然後認真準備筆試面試就可以了,而且經營學除了慶應其他學校都不需要提前聯絡老師的,不知道你有什麼具體的問題,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問我

4樓:Ikuta

經營學其實對於自身語言要求反而是最高的,畢竟除了日語還需要英語成績,而且你想考好的學校的話,需要的英語成績還不會低。

我自身經驗來看,我本科是旅遊管理,但是我英語並不好,而且來日本考學本身自己沒有N1,所以不想再分散太多精力在日語的學習上,所以選了政治學來學習,而且也順利考上了,可見文科之內轉專業完全沒有問題。日本很多私塾因為自身只有經營學的教師,同時經營學也比較吸引國內學生的眼光,所以都很喜歡向學生推薦學經營學。

如果題主不在乎什麼專業的話,如果自身語言條件並不優秀,可以考慮別的專業比較容易考上好的專業。

5樓:什麼鬼

瀉藥。經營學談不上是門檻最低的。或者說,所有的文科專業,除了經濟金融要高數,有點門檻以外,其他幾乎都沒什麼門檻,你想換專業隨便你。

經營學考的人最多不假,不過學校也多,招收的人也多。算是有利有弊吧。

之所以大家選經營學也是覺得經營學之後在就業的面上會廣闊一些,畢竟如果你學了日本語教育,就幾乎給人乙個感覺就是你就是只能當老師了。

你所謂的a級的大學不知道是指什麼檔次的學校。日本這個排名方面沒有什麼權威的,所謂的S,A,B,C這種也都是國內在那邊瞎排的,不看也罷。具體還是得看綜合實力,並不是國立就一定好,私立就一定差。

此外選學校的時候還要結合你目前的日語英語水平來決定,太多人水平渣渣卻一心想逆襲去一流名校,這也是不可取的。

想考經營學的大學院怎麼準備?

CATherine 1.語言條件 N1,英語 建議託業800 托福85 優先考慮託業 如果英語實在苦手難刷託業的話,可以選擇不需要提交英語的學校,比如一橋 慶應 上智 橫濱國立 學習院 東京都立 法政,但注意除了最後兩所外都需要英語校內考,難度因人而異。2.專業知識研究計畫書。經營學是非常注重筆試表...

是不是日本私立大學院比國公立更好考?

Ninjia 我好朋友夏期考青山。50多個人12個過了筆試進入面試,最後收了兩個。這個報錄比夠不夠低,去考的也不可能全都是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的吧?有多少國公立比這個報錄比還低?你去看看滋賀大每年的報錄比,你只要去大概率就能合。 sssr 不一樣。比如東京的MARCH級別的學校,QS排名只有800 1...

日本考經營學修士問題?

youyizhi嘟嘟 1日語成績 大多需要n1但不要求分數 2英語成績 大部分學校要求託業或托福,託業700,托福80以上比較穩妥些。當然分數越高越好啦。你問我500多600多有沒有考上的可能,可能是人家參加了英語校內考或者面試的時候教授喜歡他但是還不忘和他說一句好好學英語。可是很多時候500多連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