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績很差,一檢才考200多分還有希望嗎,中考是不是肯定涼?

時間 2021-06-01 20:46:00

1樓:釋然

不要灰心,把基礎知識反覆練習加深印象,基礎分如果都能拿到,也能考上高中,當然萬一要是成績不理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復讀一年來年再考就是了,別有太大的壓力。

2樓:陽光正好

不一定,我所在省市和那一屆中中考題普遍比一模簡單,我最終中考成績比一模提高了140多分…… 還是有希望的,現在開始努力吧,努力總比放棄強。

3樓:

如果你現在一直還什麼都不學的話,那肯定涼涼啊,你自己應該都知道吧。

但是如果你從現在每天都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像那種必須拿分兒的古詩啊,就必須得都得背會。我中考就沒考好,我現在上高中,現在想一想中考考的東西真的非常簡單,那些都是非常基礎的東西。

如果你真的認真學了的話,一定會考好的,像老師給歸納總結的東西,你必須都得背會一字不落。如果你真的想考好的話,你現在就放下手機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每科都必須都得安排上,你現在必須每天都得很認真很認真的學習,還有幾十天吧現在。你也不要在想什麼?

回學校逆襲什麼的現在時間?不多了,你在家就應該好好珍惜每一分鐘的時間,你可以早點兒起來晚點兒睡。但是如果你要是考上乙個你覺得很好的乙個高中的話,你會覺得非常值得。

你不要等你上高中了,完了你就會覺得為什麼當時沒好好努力?而且說實話,你現在這個分能不能考上高中都是個問題。而且200分我覺得。

你應該就算得上是沒學習吧。

我覺得上乙個好的高中也是非常好的。像那種重點高中的話就會有乙個很好的學習環境,還有乙個競爭的空間,你自己也會對大學充滿希望,真的希望你能夠抓緊這些時間能夠好好的去學習不讓自己後悔

4樓:

決定你命運的只有自己,努力了才知道能不能做到,能逆襲的往往是最有毅力的,能熬過低谷,才能到達巔峰。好好複習,把能做的都做了,好好聽老師的話,我不敢說你能提高多少,至少努力過就沒有遺憾。加油。

5樓:啦咯

很難說,成績差也能分出很多種。

如果是不熟練知識點導致成績差的,那題海戰術完全可以解決你的窘境。

如果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學了什麼的,那大概就沒有機會了吧。

祖國的花朵在向你求助!乙個平時考200多分的人怎麼才能考上大學呀?

豈可修 首先心裡要有點數,本專該兼報兼報,藝術生有門也別拉不下臉。一定要走文化的話。200分也就是基本沒底子了,別反駁,我高中三年沒見過幾次兩百多分,家裡那個小縣城高中實驗班最低分天天睡覺玩手機的也能有三百五,語文這一門就算再差也該有七八十分吧?綜合三門一門懵個二十分就六十,數學寫寫畫畫二十,英語懵...

如果你是父母,自己的孩子成績很差,一直說想考最好的高中卻不努力,會有什麼感受

劉先生 首先我有解決辦法。然後做為乙個老師,面對這種情況。我的感受就是窩火 最主要的不是孩子的問題,是家長!家長!家長!重要問題說三遍。一般的家長解決問題是非常蠢笨傻的 1沒耐心,不願意花時間去跟孩子溝通,也不願意改變自己。2高壓政策,就是逼迫,只會讓孩子更反感。3自我感覺良好,總覺得自己是對的。你...

我是乙個成績很差的學生,就是我想在家用直播自習的方式來逆襲。不想去學校學習,這樣可以嗎?

阿瀟 同高三,我是因為抑鬱症休學了一段時間,之前高一高二也經常請假,可能乙個學期就得鴿幾十天的課,鴿了一般在家看書,考試依舊在學校前30。過了學考就很害怕回去人群中,跟學校請了一年的假,在家用自己的方式學習,再近期的統考分數也是512左右。注意到你是學物理的,我歷史生,沒辦法給你太多的建議。我進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