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接受了加拿大兩個大學offer有什麼問題嗎?

時間 2021-06-01 13:26:59

1樓:YOLO加拿大留學

同時接受多個offer是沒問題的,但是最終確認入讀只能是一所學校,然後交這所學校學費的deposit,再拿正式offer去辦理簽證。

YOLO留學|加拿大留學費用_申請條件_院校專業查詢_0中介費申請平台

如有需要可以聯絡YOLO學長~

2樓:陳釀

不知道題主說的「接受」是指什麼意思。

如果題主指的是兩個大學都交了學費,那我覺得沒什麼問題。尤其如果題主精力旺盛,同時學兩邊的課程,把兩個學校的平時作業和期末考試全都過了,甚至還能拿兩個學位證呢。

何樂而不為。

3樓:misekaka

你說的「接受」是什麼意思?告知導師和學校你決定去了嗎?一般需要你的書面回覆,有簽名的,不是口頭承諾。

寫了書面答覆不去,不是不可以,但總歸是不太好,對你來說,損失人品。但是對其他的候選人來說,可能損失的是機會。建議你還是慎重考慮一下。

往大里說,中國學生不遵守規則的人多了,導師會不願意招中國學生的。前人毀路,後人跳河。舉個例子,很多人申請了讀博,來了不想讀就轉master,很多導師因此不再招中國學生,因為覺得沒有信譽。

4樓:小美

拿到的offer越多,證明你的選擇越多。所以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想去的城市,對offer學校進行詳細了解之後再做選擇。祝前程好運。

加拿大大學接受了Offer後可以拒絕嗎(看一下我具體的情況)?

玩飛盤的黑人 不用拒,到時候接了waterloo的然後alberta這邊不要選課就行,再寫個郵件跟學校說一聲。我自己是2020申請的一共接了McGill ubc ut的工程offer,最後不要選課就沒關係只是deposit拿不回來 lalalal 可以的,就是會多交5000佔位費,不過聽朋友說,如果...

加拿大的這幾個大學都怎麼樣

挨個分析的話,前三個都在人少的地方,雖然也坐落在省會級城市但是和GTA 多倫多 以及GVA 溫哥華 周邊的大學沒得比,生活上可能會比較無聊 Carleton和UofO都在渥太華,離GTA也不遠,生活上的選擇比較豐富吧,隨之而來的也是開銷方面的增長 最後溫莎是最不推薦的,比較辣雞 Carleton科研...

加拿大電腦科學專業選哪個大學

春天的小白羊 計算機排名專業前十的最好的,當然就是多倫多,大學下來就是英屬啊,哥倫比亞。也排在第三位的是滑鐵盧 多倫多大學呢,基本的語言要求100分啊,SAt呢,一1450以上啊 YOLO加拿大留學 可以參考一下加拿大最新的2020年麥考林大學電腦科學專業排名情況 這也是最新的2020年QS世界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