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不會讓自己後悔大學生活?

時間 2021-06-01 12:16:21

1樓:坐在時光機上旅行

多看書,不只是專業書,要廣泛涉獵,因為畢業後即使有心,也沒有毅力再投入書中了,讀書對個人的影像是潛移默化的。

大學能考得證書,最好都努力拿到,畢業後再重新學習真的很困難。

有機會多做兼職,不為賺錢,只為體驗,賺一些零花錢,利用兼職賺的錢多出去走走,也別談什麼世界,先看完祖國的大好河山。

戀愛吧,有機會就談,別強求,不要為"不談戀愛得大學不完美"而去談,要跟喜歡你你也喜歡的那個Ta好好談一場。畢業後真的沒有機會談,工作後,遇到Ta真的很渺茫,大家都是利益之爭。

至於考研,看個人,繼續學習有繼續學習的好處,提前工作也有提前工作的樂趣,那就是經濟自由了,可以去做你以前想去做但因為金錢限制沒能去做的事情:看演唱會,四處旅行...但同時也會遇到來自工作的壓力...

2樓:一切隨緣-marke

管他三七二十一,有什麼事情想幹就幹,反正沒有人認識你,什麼感覺都是無所謂的,四年就結束了,怕什麼,自己一般,學校一般,那你就學一點東西,不想參與的就不要去參與,提高自己,學習,讀書,鍛鍊身體沒事就去幹一些事情,不要擔憂著未來,靜待花開,你只是去上學,有什麼可以苦惱的,交個朋友吧,那樣會很開心的。我也是大一,一起加油吧,

怎樣的大學生活才不算辜負自己?

去買橘子的背影 盡全力去提公升自己,從人際關係上來說,正常的交集還是要有的,從專業能力上來說,學好課程,考高成績,有含金量的證書不要放過。在學生時代,學習好的人總會有人去巴結討好的,也會更加的被人尊重,這是真的。 Y a芽 珍惜時間,做你想做的事,看看能不能用更少的時間去修完大學的課程 我知道這個訊...

大學生活怎樣才不算虛度?

牛奶橙子汁 看書看書看書 老師給的推薦書目都啃完就真的完美了 多參加科研立項,各種感興趣的比賽 發現自己的興趣愛好 可是我都沒怎麼做到,大三的我還在糾結虛度 別人家的孩子 把想做的都做了,變成自己想象的那個人,想法誠可貴,但重點是付諸實踐並且堅持下去,毅力很重要 還要盡可能的出去走走,憑藉自己的能力...

大學生應當怎樣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向陽的向日葵 三個方向 1 繼續深造,那就是要公升學,如果以這個為目標,那大學裡面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參與一些加分的比賽,平時可以參與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活動,做做志願者。如果學校比較早選導師,可以參與導師的專案。2 考公。學習之餘,關心時事熱點,日常積累時事熱點,關心國家 國際大事。入黨。3 畢業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