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你當年最愛的人嗎?你為她付出過多少?

時間 2021-06-01 08:48:19

1樓:見吳方知秋

感情的世界裡,你越投入的越多,你越發不捨,越發不願意分開,這就是經濟學中的成本沉沒效應。

你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久,經歷的時間越多,那分手的痛苦就越多,你痛苦的回憶也就越多,而你就越發的不接受分開。

我的前任一直說人是不可能改變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其實那個時候,更多的是我沒有意識到這些問題,我是願意改的,可是她一點機會都不給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和我溝通過。

剛分手的前兩周裡,我出去吃飯都是回憶,這家店是和她一起吃過的,這個小吃也是和她一起吃過的,甚至這條街都是和她一起走過的,家裡還有她買的情侶衣,這些一切一切的都在提醒著我,讓我痛苦,正是因為之前擁有,而現在失去了,所以越發的覺得遺憾。

這段感情最後無疾而終,我現在依然覺得充滿遺憾,我想每個人可能都會經歷一些遺憾,一些痛苦,正是這些讓人成長。

我想一段好好的感情是需要兩個人維繫的,而如何在下一段感情中如何好好的維繫則是痛苦過後的反思。

我想我們都會找到乙個合適的人,互相喜歡,互相成長,共度餘生。

如果想知道我的故事,可以點開鏈結

見吳方知秋:你好,熟悉的陌生人

2樓:空洞花和尚

與其說你愛那個人,不如說因為她的存在,你更愛自己,愛情從來就是自己的事,本質與其他人無關,她只是你曾經愛情理想的參與者,對她來說也是如此,沒有誰為誰付出什麼,都是自己為這份愛情付出,只不過總是覺得對方沒有按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參與這份愛情,所以才會分開,說到底就是愛自己愛的太自我。

你還記得那個為你寫詩的人嗎?

吳小莊 哈哈哈哈,提起贈詩就想到梁老這首 衡嶽深春雨似酥。清流洗濯待垂趺。北歸鴻雁人南渡,七轉丹砂酒一觚。我亦亡何終滅者,君其有意倘來乎。蔥蘢待寫天台賦,管得雞蟲事也無。但是我把詩題忘記了。 沐歌 終身難忘 賭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 附乙個前幾天默默想寫給他的小紙條 記得 曾經有乙個美麗而憂傷...

你還記得最愛的人的名字嗎?

自擾 我不奢求能與你再相見,我只能做你夢裡那片最輕柔的雲彩,借幾行炙熱的傾訴,貼近你遙想的身體,我會在心房為你騰出乙個小小的角落,在那裡安放我和你的一切 1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2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3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4 好好照顧自己,我...

你還記得你學生時代喜歡的人嗎?

棠梨 大概是以後遇到的人,哪怕有一點點的相似都會立馬想到他,誇張的是後面喜歡的人多多少少會有他的影子,大概那才是不摻雜其他純粹的感情 顏洛玟 記得呀,那個時候就鬧著玩,點麻油點到誰我就決定喜歡誰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被同學發現了。很快他也就知道了,然後關係就有點尷尬。我其實一開始沒有那麼喜歡他,但隨著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