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在英國的大學可以線下上課的有哪些學校?

時間 2021-06-01 08:43:09

1樓:Super SONG宋先生

解答這個問題就像是解謎一樣,要發現這個問題下隱藏的真正問題以及解決方案。從目前的題幹分析,題主應該是還沒有申請學校也沒有offer。所以,目前階段哪些大學還在開展線下課程對於題主而言意義不大,而且也不可能為了去讀線下課程就放棄了其他的院校選擇。

因此,從發展的角度看問題,英國在疫情控制方面已經算是歐美國家中比較積極且比較有成效的,加上疫苗方面的樂觀訊息,在不久的將來控制住疫情是很有希望的。你不太需要考慮目前哪些學校在開線下課,而是繼續按照計畫去進行即可。

當然,假如英國的疫情在未來控制的還不盡如人意,或者說家長對於疫情的擔憂過於強烈,除了直接出國這條路,你還可以考慮教育部審批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案,先在國內讀幾年,然後再出國銜接,這樣也不影響你完整體驗海外學習和生活。

2樓:

目前國外大學基本都在本學期開設網課。 部分學校21年1月-3月這個學期也開設網課。

很多學生確實擔心疫情參加網課,但是也有同學出去了,出去的也都反應國外防疫其實挺好的,大學裡面很嚴格控制,畢竟他們也有經濟實力隔離等。

你可以選擇延遲1年,也可以參加乙個學期3個月的網課感受下,這樣不延遲拿畢業證。

3樓:羚羊英語

我們工作室的很多學生在英國的大學,有一些是在國內上網課,有一些是過去了上網課,也有面授的,具體看學校和專業的安排,比如Bristol教育學院就是有些課程面授,有些課程是網路課。現在英國都是封城關門lockdown狀態了,疫情還是比較嚴重的。如果你是想明年入學的話,就得看政策進一步的變化了。

4樓:Wendy老師談留學

具體要聯絡學校,同一學校不同專業要求也是不一樣的,因為有些專業可以上網課,有的專業根本沒有辦法上網課。另外,究竟什麼時候面授,學校應該也沒有辦法非常確定,完全取決於疫情情況。不過21年9月應該是可以面授的。

5樓:未來有道

祈點教育:

英國正處於疫情封鎖階段,基本目前所有的大學課程都是線上的形式進行的。如果想線上上課,直接走正常流程申請學校即可。

至於什麼時候可以開始線下授課,需要在12月的時候靜等學校通知。

是否已經申請了英國學校,沒有的話可以幫忙辦理。

請問知乎的大神們,我現在在大學裡老是胡思亂想,而且全是悲觀的想法,怎麼辦?

胡思亂想些什麼!沒事兒別給自己加戲,沒那麼多人看。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幼時父母離異,回想起來童年並不是很愉快,但是我生活得很樂觀。當我意識到自己是彎的的時候,並沒有覺得自己和以前的自己有什麼不一樣,因為我對男人或女人的愛慕之情並不是在某天或是隨著某件事發生而突然清晰,覺醒的那天和前一天的區別只不過是...

有沒有現在在英國謝菲爾德讀商科的朋友啊,我家孩子今年去讀預科,謝大商科還可以嗎?

名流線上 還是挺不錯的。排名靠前,公升學率80 多 在問這些問題的時候,還是要看孩子情況。如果孩子成績不錯,能申請到不錯的學校,那麼讓孩子走直申更好一點。如果成績不理想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LERANING GLOBAL 最全謝菲爾德簡介 院系介紹 優勢專業 申請條件 就讀體驗。強學國際。趕緊收藏 昆...

現在在Xbox One上購買的遊戲,將來在Xbox Series X上還要不要再買乙份?

wilson lau 不用。遊戲跟著賬號走。xbox sx基本相容xboxone世代的軟體。所以,選定平台後,隨著遊戲庫的增加,使用者黏性會不斷提高。一旦跳槽,損失很大。switch相對好點,主要依靠實體卡帶。全部出二手跳槽到其他平台,損失也不大。 LittleSky 你想到的這個問題,顯然微軟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