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專生去日本考修士,選經濟學還是經營學更好?

時間 2021-06-01 08:20:13

1樓:豬爪慎二

肯定是經營門檻低所以大部分跨專業的都來考經營了所以結果就是現在的經營入學幾乎是千軍萬馬過獨木橋

經濟要學數學(當然經營有統計學的基礎) 學巨集觀微觀經濟這樣看經濟相對難一點

2樓:賣超人嘚鹹蛋

(⊙o⊙)…

經營學相對會容易點,高中理科不錯但是再考經濟不說教授願不願意收你,首先專業一方面不是簡簡單單可以準備好的,托福你是沒問題的

日語考出N1,然後去官網查一下過去問做題試試難度吧以上

3樓:Sakamoto Yi

經濟學是為了看經濟走勢等多方面資料上的分析,經營學偏向於管理層面。所以經濟學是一定要求要有過硬的數學能力,經營學則不需要,同學有什麼想要了解的可以私。

語朵留學:成長型大學院申請法——你不能錯過的赴日考研良機

語朵留學:赴日考研,教授更青睞什麼樣的學生

4樓:小和

經濟用確切的資料,構建模型,用函式用數學公式的方法,得到競爭或合作了兩個企業的利潤函式的變化。經營當然也可以用數學分析,但是亦可以用文字邏輯去說明如果競爭如果合作兩企業間會有怎樣的變化。

經濟類要學數學計量等,難度會有,想轉也是可以轉。有的書會涉及到數學,但建議還是單獨補數學知識,然後再學經濟理論微觀巨集觀,這樣事半功倍。

經濟學的研究課題選擇較「窄」,資料現成的,有限的,有時會有缺少資料做不下去研究的情況,經營的研究方向比較多,選題也豐富。

另外,認可學科都不是單獨死記硬背就可以的,還需要理解和思考,多涉獵各方面的知識。

有問題可以私聊。

日專考東京大學經濟學修士難嗎?

仙貝留學工作室 很難。結合本人的備考經驗,其實題主可以朝著這個方向準備 1.先把n1和托福搞定。2.然後把大家推薦的那幾本巨集微觀練習冊,刷上幾遍,直到每本練習冊都能兩天之內做完 一定要達到這個目標,達到這個目標,各個學校的筆試問題都不會太大,包括東大一橋 3.然後刷自己想考學校的過去問 這個階段,...

日專生去日本讀修士可以選什麼專業呢

怪味花生公尺 修士申請是不可能申請的,絕大多數的學校研究科是需要參加筆試面試的。作為日專生,選專業一般可以有文學 中國文學 日本文學 日本語教育 社會學 教育學 政治學 文化人類學 新聞傳媒 經營學等等。各個文科專業對日語N1的要求都是共通的,分歧點在英語上。如果你英語不夠好,比如託業考不上750 ...

想去日本大學院讀經濟學修士,大家可以給點意見嗎?

yuan 作為本科211機械專業,早大經濟學修士畢業的我能給出的建議就是 考經濟學修士無非三樣東西 1,日語最好n1 但像題主說的慶應和一橋,沒有n1成績也能考,面試能溝通就行 2,托福最好,其次託業 還是像題主說的慶應和一橋,託業不行,特別一橋,只能托福,慶應除了托福外還能用雅思 3,經濟學專業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