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喜歡女老師可以喜歡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1-06-01 06:50:49

1樓:

什麼程度,我已經畢業五年了,她是我的高二英語老師,我現在是研究生在讀,可還是夜裡想她輾轉反側,我高中平平無奇,從來不敢表露一點心意,(另外我也慫,她為數不多的和我說話我都是語無倫次說不出話)只是每天偷偷的注視她,格外注意她的行蹤,但也只是多看看她的背影,有她的晚自習感覺時間過得飛快,沒她課的時間過的特別漫長,面對面的時候只有她低頭或者看別處的時候才敢欣賞她的臉龐,有的時候會傻傻的呆住,遇到她的目光再倉促躲開(有一次正好目光相對我從臉紅到脖子跟,餘光撇她好像她也臉紅了,這一幕我至今還是經常在腦中回放,導致我經常失眠hh)

我也不是特別優秀或差勁的學生,總的來說沒什麼記憶點,只是偷偷的藏在角落裡暗戀,可能她早就忘記我了,畢竟這五年她都教過兩輪學生了,即使再見面她也肯定不會認出我,可是我就是想她,想到她心跳就好像漏掉一拍。

高三分班,她教的班級和我隔乙個班級,我每天最大的樂趣和上學的動力就是看她從我班門口經過,那一年換了新班級我一蹶不振,整個高三在記憶裡都是灰色的,只有每天在走廊裡偷偷看到的她的背影是這段回憶唯一的光,唉,本以為大學我會忘記她開始新的人生,可是我低估了這份感情,無論怎樣都遏制不住,雖然它從來就沒開始過,從頭至尾只是我乙個人的事,我只是愛上一片虛無,就像毒藥,我覺得我可能已經病入膏肓了。

匿名,我保守了七年的秘密怎麼能讓認識的人知道hhh

2樓:

愛她的一切:她教的課,她交代的任務,哪怕她發脾氣的模樣。還包括她的未婚夫(從這一點上可以判斷我對她的不是百合情)她的一切

3樓:士多啤梨蛋包飯

初三了,是我的政治老師,對她喜歡到如果她不開心我也會不開心,她受傷了我會非常擔心心疼,我也不懂對她是哪種喜歡了,反正就是她的微笑什麼的會讓我很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源泉吧,可是我們差11歲誒她也在談婚論嫁的年紀了,就是希望她一定要幸福吧,下輩子做個男孩子跟她在一起吧,現在不能做戀人就做她的妹妹!

4樓:

她上課時每乙個字都聽到心裡,知識點記得很清楚;她開玩笑的時候,她看著同學們笑,我看著她笑;她下課離開教室的時候,會默默在後面看著她走遠;她真的很優秀,我希望和她一樣。因為她,我對行政法產生了很多興趣。

5樓:Ms.Hannibal

大概就是每時每秒都在想她。

想到如果見不到她得多絕望多難受。

想到她,由衷的開心,空氣都是甜的。

她不僅僅是乙個老師。她是你的一切。

為了她死我也願意。

想對她好,萬般親密卻也保持距離。

我愛她。

6樓:何以夏

我那麼在意的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在意你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簡而言之言而總之,我送你的新婚禮物竟然忘了拍照留念了!!!

只有隨手拍給我朋友看的了嗚嗚嗚嗚嗚

今年夏天又四十度:喜歡上自己的同性女老師怎麼辦?

漂亮姐姐要一直幸福啊!

等我長大,回來做你的騎士,好不好,我的公主?

7樓:自渡

2019.9.16

喜歡她第681天

今晚周杰倫出新歌《說好不哭》,聽哭了,想她了。

畢業後,她的生活我都是聽別人說。

以前我鍾愛民謠,手機歌單裡的歌都是民謠,後來因為她喜歡周杰倫,現在歌單裡放的一直都是周杰倫的歌。

其實每一次的巧遇不過是我人為刻意製造的偶遇,為了能與她多待一會。為了她拼命學數學,從不及格到數學單科成績排名衝進年級前五十名。總是拿著題目去辦公室問,其實大部分題目我都會做,也做過一遍才去找她,我哪是去問題目,只不過想聽她說話,想跟她待在一起。

知道她為了多睡一會總是不吃早餐就去上課,後來我的書包裡就多了許多零食,問題目後裝作滿不在意地給她。聽到她咳嗽,下晚自習後偷偷把金嗓子放在她的辦公桌上。星期天的早上她有四節課,但是猜到她肯定會為了多睡一會不吃早餐,有一次買了暖和的餛飩,但藉著乙個學妹的名義放在她的桌上,到現在她都不知道。

放假的時候看著她的網路狀態從WiFi到4G再到WiFi,卻不敢找她聊天,小心翼翼地喜歡她。

後來終於等到畢業了,高考後的第二天晚上去告白了,一切的一切都是意料之中的結果,但差勁的我沒能讓她喜歡我,而我也配不上她,我不後悔告白,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到了最想照顧一生的人,結果注定無疾而終。

高考志願填了外省,想散散心,結果卻是忍不住地想她,未來規劃與她有關,計畫畢業後想回去那個有她的小城工作,就算不再見面,至少能與她在乙個地方,看同一片藍天。

我不知道喜歡能到什麼程度,但是我見過整片銀河,卻仍愛她這一顆星。

2020.10.29

很想她2020.12.26

昨晚夢到她要結婚了,

夢裡的我站在大街上哭了,

然後我就從夢中哭著醒來了。

我好想她

2021.1.25

有些人你看著挺正常的

平日吃飯睡覺刷微博

放假熬夜追劇聽歌打遊戲

其實心裡邊兒早就死透了

喜歡她的第1178天。

2021.5.19

昨晚在高中藝術節晚會的直播上看到了她的表演,就彷彿三年前我站在台下看她一樣,仍然還是那麼從容自若,歲月從不改變過她半分。多少人愛慕你青春美麗,我只忠於你虔誠的靈魂。

第1292天

為什麼女學生會喜歡女老師?

一樣的我喜歡我的心理老師喜歡好久就一見鐘情那種看一眼就離不開了 因為之前有過一段時間抑鬱嘛然後我又特別煩我當時的心理老師她當時就是實習嘛然後第一次遇見就是借筆給我乙個年輕漂亮溫柔的老師 啊啊啊你們懂嗎 反正我就淪陷了然後我就讓她給我做心理輔導她又是那種年輕老師嘛熟得快共同話題也多而且她有乙個習慣就是...

女學生喜歡上女老師的經歷

青春期,哈哈,正常正常。注意 不要影響正常的學習和校園生活 這個目前真沒有 我倒是聽說過一對兒。朋友的朋友,和我同歲,對方是比她大七歲的物理老師。兩家家長還互相認識。一年多就分手了。心智差異太大了戀愛就是這樣,容易變成智力扶貧。女學生喜歡上女老師的經歷,一般都是難於得到幸福。因為老師不能呼應你的。老...

女老師能看得出來女學生喜歡自己嗎?

我也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不知道她是假裝不知道還是沒有想過我是喜歡她的 但我上學期間有事沒事就去她辦公室,畢業後也經常找她聊天,她沒有反感,也會很開心我願意和她分享生活點滴,還會被我發的想你了,而感動,但看不出其他的什麼,就像是姐姐一樣,永遠溫柔永遠有耐心 但這樣就夠啦,我可以溫暖她就很不容易啦,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