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藥學好還是法學好?

時間 2021-06-01 06:01:30

1樓:wenwen

不推薦藥學。本人女生,本科211藥學碩士985藥學。…畢業了工資比其他專業本科生碾壓…然後還會瞧不起我的說一句一定是在學校比較差才這麼點工資(這是偶爾偶爾被瞧不起…我在校期間學習成績還不錯,也拿了點獎算不上很差。

不過我已經習慣了,因為高考報志願自己報的,自己把自己毀了怪不了別人)希望你能好好選個專業哦……不然就跟我一樣白上學了額……(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

不請自來,選專業也要看學校,更要看自己本科四年是否努力踏實。普通學校的藥學狗表示,對於我這樣沒有什麼想法的人來說,不要選藥學,生化環材加一門藥學,天坑專業,除非你非常熱愛,沒有雜念。

3樓:沒有名字

怎麼說呢,我學藥學,但是當年是調劑進來的,進來後感覺學著還可以,就沒轉專業。女孩子學藥學將來幹什麼好呢?都知道最賺錢的是醫藥代表,但是得有天賦,我本身就內向,這條路根本走不通。

藥物化學合成,一般女生不會願意搞的吧,傷身,而且沒前途也沒錢途。與生物方面相關的話,國內生物那個樣子,反正我是不會去這個方面的。還有藥劑學,藥劑前景不錯,但是這個我還不是特別了解,也是我的一條未知的路吧,行的話,就這個,不行,,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辦了。

總的來說,幾方面:銷售(醫藥代表),企業,公務員(可以是質檢員等),搞研究

藥學專業說不好其實前景很廣,加油吧

4樓:柚子瑮

我是藥學本科的,主要就業方向有三個,藥企藥廠(工資低,基本都是三四千),醫院藥房(基本要求碩士畢業,本科很難進),醫藥銷售(這個就不用說了,幹得好,月薪輕鬆過萬,但壓力也大),還有乙個近年來熱門小眾的職業與臨床試驗相關的CRA,CRC,前景非常不錯,工資待遇還可以,就是這個行業絕大部分不招小白,入行比較難。想要學藥學,最好還是讀個研究生。

藥學好還是中藥學好

Jay 先說結論,藥學。中藥國家想弄,也該弄,但不好弄,真不確定我們這代人有生之年能不能理出點頭緒。比如你可以自己去找本藥典來,看看西藥部分,再看看中藥部分,那就不是乙個東西。原因很複雜,不是沒人想做事,但步子太大會扯著蛋。我個人因為一些原因是很相信中藥的,但中藥畢竟是東方哲學下的產物,以現代 西方...

學醫學好還是法學好?

阿里巴巴十四大盜 如果未來經濟下行 對普通人來說,學醫 學法都是不最好但不壞的選擇,比學金融好醫生和律師們當然都是不同意我這個觀點的,因為這兩個都是十分保守的專業,想發財是沒出路的。但是我跟一些70年代出生的日本人聊天,他們經歷了日本經濟從高速發展到蕭條的過程,畢業二十多年後,同學裡聚會,除了敢闖敢...

學審計好還是學法學好?

學審計的狗肯定建議你學法啊 而且據我所知道的周圍的各路大神們,法律專業有考完司法考試,就去考CPA經濟法的,然後順帶再學一學把CPA考了的。但沒聽說過,學財會的,考了CPA,再把司法考試過了的.只是我身邊沒有 墨非鳴 我本科財務管理專業,從事了7年審計工作,果斷辭職考了非法學研究生。對於審計和法學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