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專業畢業後容易找工作嗎?

時間 2021-06-01 03:24:42

1樓:蕭川Echo

如果用「好找工作=對口專業」,那很抱歉,沒有工商管理專業的對口工作。畢竟不能讓乙個剛從大學出來沒有工作經驗的人當管理帶團隊吧。

其實某個專業是否好找工作起碼在商科這裡不成立的。

大學沒有被困在實驗室裡,有大量的可以學習實踐,學習可以去學會計金融,實踐可以去網際網路快消,有大量不對口的工作等著。

好找工作的永遠是那批優秀的人,而不是某個專業的人。

2樓:跳跳媽媽

不好找工作,專業學的知識也比較廣泛,不那麼深透,做銷售、財務、會計、人力等這幾個相關的比較多,在大學期間還是要多學習其他技能

3樓:福久教育老師

一般金融管理專業的學生大多會從事銀行方面的工作,如果是應屆生的話,可以參加今年的春招,還是有很多機會的,今年疫情肯定會影響很多企業

4樓:懟懟

我想你一定比我清楚你的專業就業方向。

找工作無非就是和企業硬剛的同時吹吹牛,並背地裡努力提公升,如果你專業成績還不錯,有些獎項和比賽經歷,那麼會順利很多。

但也就畢業那一年你會有這方面的優待,等你畢業了,還是要看學歷,工作經歷和能力。

同願前程似錦,砥礪前行。

工商管理專業的申請博士容易嗎?

徐老師 也可以讀免聯考工商管理DBA,避免參加嚴格的博士入學審核及考試。像波蘭熱舒夫資訊科技與管理大學 UITM 工商管理博士學位 DBA 班已經跟中國簽訂學歷互認,可以在當地教學中心發起申請,審核通過即可入學。UITM有3個校區,25個學院,5個研究所,15個國際先進的專用實驗室,擁有近30個培養...

工商管理專業真沒有前途嗎?

沐春木 看到樓下有人說沒有前途的是人,不是專業。有沒有前途肯定因素很多。人本身比重肯定比專業更大。但是除開人本身情況,專業還是很重要的。就單說工商管理的話,作為局中人來說,確實覺得沒啥前途轉個其他專業可能會好點 白菜 不會的,我就是這個專業出身的,現在做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我同學都是這個專業出身的,有...

數學專業轉工商管理很虧嗎?

轉專業狗 瀉藥,層主某low985校區大三狗乙隻,軟體工程專業 和你的想法好像正好相反高中畢業過了某知名985應用數學的自招,但是考慮到專業問題就沒有去,誰知道最後被錄進了生物科學這個專業,真的是一把辛酸淚,大一結束成績還可以就申請轉專業轉來了現在的軟體工程專業,還不知道你自己對未來的規劃,我只能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