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信念及興趣愛好給了你持續不斷的精神滋養?

時間 2021-06-01 02:32:46

1樓:

興趣愛好:讀書。給了我無限的可能。我迷茫疑惑不安焦慮,就去讀書,最後都可以遇到答案。

信念:對自由的渴望,我堅信人生,要麼由自己控制,要麼被別人掌控。這種對自由的強烈信念,讓我有永不熄滅的希望與高度的行動力,要做實事,才能一步一步,由量變引發質變改變自己的命運,獲得更多自由。

2樓:

愛他的信念。曾經喜歡過兩個人,都想為他變更好。

現在剛告別了捉弄我的男孩,但感謝他教會我如何去愛,接著之前愛他時的心情,有些好習慣想繼續保持

現在的信念是,我會變更好,成為女神級別,才能找到適合我的男神不能只要求自己的意中人是男神,而自己卻是個女屌絲。

題外話,說回來堅持的信念源自於內心,身邊比我優秀的人有之,比我普通的人有之,然後有些好習慣堅持了一下,發現自己心境更開闊,人也更自信,所以何不堅持下去呢?這是乙個良性迴圈!

願你也能開始自己的良性迴圈。

3樓:塵埃

我覺得生命的過程在於體驗。看書,聽歌,畫畫,都蠻喜歡的,但還是會去探索不一樣的東西,去發現新的感興趣的事情,就會對生活有所期待。這也算是個信念吧。

4樓:未知

我每天告訴自己我要變得更好,我想變瘦變美,腹有詩書氣自華,那我就會朝著這個方向發展,去學跳舞,去練字,去旅行,去熱愛生活。

各位INTJ女生有哪些興趣愛好呢?

小時候很喜歡做手工和畫畫,到了青春期似乎是因為N的功能發育了?導致掌控細節的能力變得特別差,然後想法開始變得特別多,特別 怪異 實際上是深入,並且把許多事物建立廣泛聯絡,但那時候不懂 曾經一度以為自己精神出了問題。然後就不愛做手工了,現在愛看電影,玩手機,玩貓,囤鋼筆,仍然愛畫畫但是不太愛畫人了更愛...

有哪些可以讓人沉迷的興趣愛好?

野犬 釣魚!學會釣魚可以讓你廢寢忘食,欲罷不能,每天想得都是天氣氣溫氣壓適不適合釣魚,選哪個釣點,選什麼餌料方案,選什麼魚竿 手竿 磯竿 海竿,釣什麼魚 鯽鯉草鯿,每天研究釣技釣法,樂此不疲 一入此坑深似海!入坑需謹慎。 鑫森淼焱垚 興趣愛好,未必都是從小培養的吧,例如我,大學畢業後,才養成了閱讀的...

為了工作和生活,你捨棄過哪些興趣愛好?

花一樣少女 哈哈,我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很有感觸,回覆的時候是手腫著來打字回覆的。我工作之前是學計算機網路,以及網頁製作相關的,後來出來工作以後,由於個人能力的問題沒從事相關工作,我當時對這行業非常有興趣,當時也是學校佼佼者,拿了各種獎,但由於是乙個人出來的,為了生活,生存,只能是先找了乙個能讓自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