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多人覺得小三的孩子不應該和原配孩子享有平等權利嗎?

時間 2021-06-01 02:26:18

1樓:

小時候罵人,有兩個侮辱性極強一般不說的詞

大姑娘養的

私伢子小三的孩子不應該和原配孩子享有平等權利,真的不是很多人覺得,是90%以上的人覺得。

平權是現代文明社會賦予私生子的人權。從法理層面保障他們的利益,但改變不了人情上他們的地位。

2樓:

問這問題的不是小三就是小三的孩子,想要分財產了,來問這問題。

你要是小三,就問問你自己,你幹嘛要做非法的小三。你要是小三的孩子回家問你媽,非法小三做得開心嗎?

3樓:Babe

倒不是因為什麼惡意?只是覺得如果是一樣的話,等於變相鼓勵了小三的這種行為,所以個人也主張應該不一樣,其實有的國家是這麼規定的,婚生子和私生子權利是不一樣的,這是對合法婚姻的一種保護

4樓:傲嬌的雪帝

笑死,別說和原配孩子同乙個待遇了,到我這裡,已婚人士的非婚生子女都不配和婚生子女同乙個待遇,懂?

任何婚生子女、合法配偶的非婚生子女(如單親家庭等)都可以理所當然區別對待任何已婚人士的非婚生子女(即廣義上的小三孩子),懂?

以上不指(未婚生子之後分手了另外結婚、離婚後未婚生子的)笑死。小三孩子你出生證寫的是你生物學父親名字和生物學母親名字麼?你從出生證就不配和合法配偶子女乙個待遇了。

給你遺產繼承是看你還是個人,得活著,而不是你真就和原配子女平等了。

5樓:愛自己

只要你可以大方承認跟所有人講,你的媽媽是小三,你的媽媽用手段破壞別人家庭。太陽之下無新事,即使不是你媽媽,也會是別人。錯不在你,錯在你有個當小三的媽媽。

或許會說,禍不及孩子啊,那你媽媽當年破壞別人家庭,這個家庭無辜的妻子和孩子他們又做了什麼?懂了嗎?!

別說什麼要求平等這種綁架的話,你的出生已經輸在起跑線。這輩子,你只能決裂地擺脫原生家庭才能活出人樣來。但!

骨子裡、基因裡,你和你媽媽一樣,只會手掌向上,只會掠奪。妒忌、覬覦別人擁有的一切。否則,怎麼會發出這種問題呢。

懂了嗎?!

你們扭曲。懂了嗎?!

6樓:暴躁的人

我乙個局外人都不願意!啥樣的娘養啥樣的娃,小三自己就是搶別人老公搶來的,養出來的娃骨子裡就帶著霸道,喜歡搶東西,因為他媽默許啊:見了好的你就搶,誰搶到算誰的,我娃真厲害……拜託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原始社會嗎

正常的母親有可能會希望自己的孩子班級裡有這種熊娃嗎?所以人言可畏還是有一定根據的,自己做了見不得光的事,禍害了身邊的人,怪不得別人不待見。

7樓:zhj冰茶

假如某天你爸爸領著個陌生孩子告訴你,那是他和別的女人在外給你生的弟弟/妹妹,本來家裡留給你的錢,要分ta一半,你的房間,要騰出一半給ta,你願意麼?要不要,讓小三也享有原配一樣的權利?

還有,古代的妾不是小三,人家那是合法的小老婆,古人沒有對庶出帶有惡意,對庶出有惡意的,是今天看穿越爽文的讀者。今天的小三是非法的,請不要偷換概念。

8樓:

怎麼著難道應該嗎?

我現在沒有乙個完整的家庭不是拜他媽的小三孩子所賜嗎?

我和我媽外公外婆聽見那小三懷孕的事情感覺天崩地裂,搞得我現在不跟我媽住不跟我爸住,那小三孩子天天在完整的家庭裡有爹疼有娘愛,我這麼大都不真真切切了解我爸,她知道的比我多,我怎麼感覺遇到不公平待遇的是我呢?

哈哈我等著看你們惡有惡報呢

什麼愛情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sb,回你娘肚子裡學學三觀再出來

偶不,會出小三的家庭也不是啥好家庭呢。

9樓:孤島

誰也不能否認第三者的孩子作為乙個人的權利,這是最基本的,孩子是無辜的,我也認同,父母有撫養孩子的義務,我贊同第三者的孩子繼承自己父親的一部分財產足以長大,但是難道要為所謂作為人的權益,就要無差別地平等?實現了財產的平等,難道作為出軌者的妻子和他們的孩子就要無端地承受精神上的痛苦?這又要怎麼地平等?

互相傷害?唯一能彌補的也就是讓出軌者和第三者承受財務上的損失,至於第三者的孩子,繼承足以長大的財產我認為已經是在雙方財務和精神都平等的情況下最人道的方法。平等最終目的都只是維護每個人的權利,本末倒置只會為心存險惡之人利用平等去傷害無辜的人。

10樓:

合理,畢竟小三陰險惡毒的去搶走了別人的丈夫和爸爸,讓無辜的人陷入無限絕望,並且這個孩子的出生不過是小三為了鞏固地位的籌碼,他的出生就帶著不正當目的,雖然孩子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但是他也只能自認倒霉

11樓:倉鼠

是的。原因有很多,最切身的就是利益,破壞法定婚姻的產物,破壞家庭的女人的孩子,憑什麼獲得權益。然而,深究下去,就會發現,如果是真愛,那就離婚,減少傷害及時止損,那就不是小三的孩子這種身份,如果不是真愛,就別要孩子,連給孩子合法的身份都沒辦法,一定程度上可以減少小三用孩子博上位的做法

為什麼很多人會覺得大腕不應該代言所謂的辣雞遊戲?

簡單說一下自己的想法 首先大腕在大家心中已經深入了一種很厲害的感覺,如果去拍那種貪玩某月的東西,就好像是穿著華麗的人去大排檔邊吃飯,顯得奇奇怪怪 再者那些尬的起雞皮疙瘩的廣告台詞配上廉價的特效看起來第一眼就已經拉低了玩耍感覺 最後是因為背後的商家瘋狂砸錢推廣廣告,無孔不入,甚至掀起一股熱潮 在校園裡...

從女性主義的角度出發,小三應不應該分得遺產?

京城小律師 需要說明的是,中國婚姻法規定了一夫一妻的婚姻制度,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因此有配偶卻與他人同居是一種違法行為,而因此所立下的遺囑是基於同居關係的,這樣是不符合公序良俗的,應該是屬於無效行為。在現實生活中,法院審判一般也會支援這一觀點。一般法院會駁回小三要求繼承遺產的訴訟請求。 廣東成說...

為什麼很多人覺得乙個孩子是父母應該做到的

本心 人性本就是自私的,很多小孩不願意,可能就是不想讓屬於自己的東西分給別人,哪怕是自己的親弟弟或者妹妹,90後有很多獨生子女,有的就是表現得超級自私,但是他們忘了,父母又不是除了圍著他們轉,還有很多事情面對,而是理所當然的對自己乙個人好,真正出問題了,丟給父母,反正我獨生,我可以任性之類的啦 小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