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會覺得大腕不應該代言所謂的辣雞遊戲?

時間 2022-01-14 13:10:45

1樓:小透明

簡單說一下自己的想法

首先大腕在大家心中已經深入了一種很厲害的感覺,如果去拍那種貪玩某月的東西,就好像是穿著華麗的人去大排檔邊吃飯,顯得奇奇怪怪

再者那些尬的起雞皮疙瘩的廣告台詞配上廉價的特效看起來第一眼就已經拉低了玩耍感覺

最後是因為背後的商家瘋狂砸錢推廣廣告,無孔不入,甚至掀起一股熱潮(在校園裡天天聽到那種模仿渣渣輝的口音),所以說讓人看見了就有點心裡牴觸

總結一句就是覺得太low不合他們在人們心中的形象

2樓:Poker

二,大腕的含義。今年也算是偶像團體元年了,蔡徐坤火嗎?那它算大腕嗎?

大部分的人認為的大腕是不是應該是那種有一定影響力的,這不僅僅是你們看到的粉絲量,更多的是對資本市場的影響力。劉亦菲算嗎?至少她從16歲打拼到現在還是有一定實力和影響力的吧!

她代言了大天使。大部分人覺得大腕不可能代言,那是因為你的價錢不夠高,如果說你現在找黃渤說你給我代言乙個遊戲吧,就拍拍照1個億,你說他願意嗎?

三,人設與定位。這是這兩年很多娛樂圈明星或者很多人都在看的東西,但是這個東西最大的受益者其實是那些不怎麼有實力的人,他們需要乙個特別而又突出的形象來使自己短時間成名,但是這也成為了他們的限制。他們要維護他們的人設,因為他們還要紅。

那那些大腕會在意這些嗎?會覺得這個東西是不可缺少的嗎?很多人覺得是,那是因為你看到的都是蔡徐坤這樣的,他們的確需要。

陳思誠需要嗎?他只要能拍出賺錢的電影,不論他找多少人,他就是腕。因為他能掙錢,他有錢,他能帶別人掙大錢,還能讓演員出名,這就是他的影響力。

那那個時候他還會覺得這個人設是不可缺少的嗎?

總結就是一句話,你看到的大腕是不是腕我們先打個問號,其次是你覺得辣雞的遊戲是不是真的辣雞。永遠別把眼前的表象當真相。

真的很多人覺得小三的孩子不應該和原配孩子享有平等權利嗎?

小時候罵人,有兩個侮辱性極強一般不說的詞 大姑娘養的 私伢子小三的孩子不應該和原配孩子享有平等權利,真的不是很多人覺得,是90 以上的人覺得。平權是現代文明社會賦予私生子的人權。從法理層面保障他們的利益,但改變不了人情上他們的地位。 問這問題的不是小三就是小三的孩子,想要分財產了,來問這問題。你要是...

為什麼很多人會覺得IT門檻低?

寫個hello world當然低啊,你寫個編譯器試試,寫個LL語法定義試試。這個事情就像是你背個積分表當然簡單了,但是你證明一下試試? netkiller IT門檻本來就不高,是被神秘化了,導致別人認為IT門檻高。加上學歷內捲化,導致IT企業非985 211 不要,給人一種印象,幹IT需要高學歷。由...

為什麼很多人會覺得自己內向?

胡胡蘿蔔 我認為人的性格差異,與個人經歷,成長環境,教育背景,工作性質有很大關係。天生的成分佔很少很少。舉乙個我個人的例子,我在去美國之前,自我評價就是乙個外向性格的人,但美國教授在上課的時候提問 你自認為是外向性格還是內向?內向的人舉手。很多美中國人都舉手,但沒有乙個中中國人舉手。美國教授就往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