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師考證有啥資料推薦?

時間 2021-06-01 02:13:34

1樓:小小河馬

個人推薦不惑消防的課,我2023年參加的考試,成績現在還沒出來,我聽的不惑的課,不過後期我覺得老妖精的課也不錯。

消防工程師的學習主要是記憶,但你不理解實際的原理,硬記也是記不住的,不惑老師的課深入淺出,老師也很有個人魅力,我個人覺得不錯。

其實還有很多機構的課也不錯,先多聽聽,選擇自己最喜歡聽的課聽,不管是哪個老師的課,只要認真聽了,都是很不錯的,要是不認真聽,只求速成,那聽誰的都一樣,聽與不聽也一樣。

我這幾年是個實實在在的考證一族,消防你別說,還真的有點難度,我付出的努力不亞於司考(現在是法考了),但要是考出來,含金量也還是不錯的。

預祝你考試成功!

2樓:KiKi

一消的選擇題是絕大部分,這部分多刷題吧,選擇題也比較好記,有印象就行。再就是建築防火和消防設施是兩大重點,著重看這兩部分。

3樓:女王

你是零基礎嗎?零基礎的話現在還有5個月不到就考試了,時間肯定來不及了,3本教材,52本現行規範,你自己算算一天看幾本書?

消防工程師各科老師推薦?

消防工程師小管家 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可以報個中公的班系統的學習一下,課程還是要看每年新錄的,別看以前的,每年的考試大綱和規範都是有變化的。 真心勸那些不想從事消防行業,想考證掛靠賺錢的人,別考了!別考了!別考了!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消防今年改革了,現在新政策是,資質等級不分級別,一家消防公...

消防工程師報考資格

消防一起學 滿足消防工程師的報考資格的,其實現在就可以開始學習了,消防工程師備考過程中要記的東西挺多的 下面是技術實務第一章節的內容節選,可以看看哦! 牧善 報考條件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均可申請參加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1 取得消...

消防工程師證有多難考?

孤山 1 難不難考是相對而言的,如果說難考,是因為這個考試畢竟是國家統一組織的考試,而且考的知識我們在日常生活之中除了那些相關專業的同學,大多數人都是從零基礎學起,因此不太容易入門。2 如果說不難考,這個考試畢竟是乙個通過性的考試,你無須在意別人考的怎麼樣,只要自己能夠考試及格就完全可以獲得證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