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做攝影有前途嗎?

時間 2021-06-01 01:15:34

1樓:在路上

攝影門坎低

上限確是無限的

藝術的魅力在於是他的無價

無價等於是你也可給她定價

就像是你面對異性

你覺得你的世界裡不能沒有他

他就是無價的

2樓:驀然回首

怎麼說呢,如果想做一定,前途無量雖然說攝影現在都飽和狀態了,但是還是可以的,只要自己學會了知識拍好了自然會有人找你,加油

等你優秀時,一切都會來

3樓:肉丁

我們要知道攝影這個專業的工具很多並且很重,工作中就會拿著這些器材可能幾個小時都不離手,這就需要了大量的體力和精力。女生可以做一些後期製作、可以去影樓攝影工作室、影樓、雜誌工作室、還可以做自由攝影師。

4樓:諾公尺諾公尺

其實,在攝影這方面,只要你做的好,努力做,不論男女,都有前途。而且現在的許多任務作都不分男女。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您有幫助。

5樓:愛時尚

怎麼說呢,只要願意學,男生女生都是可以的,陳曼就是女生啊,還做到了頂級攝影師,專拍明星的。主要還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學而已,和性別沒有關係。

6樓:阿里哇

攝影這個大行業下有很多細分,比如跟拍,比如拍寫真,比如拍某種後期風格,比如拍商品,我覺得要找到愛好和擅長的定位,把一點做強做大

7樓:攝影師高興

做攝影先不要想前途,你要想的是你能不能堅持,技術只是一方面現在拼的是大腦你的想法和美術,這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不過也是乙個快樂與痛苦甚至可以說是高壓的快與樂痛與苦並行的快感,還要不斷的去學習,這一切如果你都能接受那就加入吧.

8樓:小白不白

本人就是從事4年的攝影師,其實對於攝影來說,女生和男生沒有特別大的區別,從學習方面,如果你領悟能力快,半年就可以入門,慢一點一年左右,如果一年都沒有入門建議你放棄,時間久了你也不是那塊料,只是攝影師確實是辛苦是真的,因為經常要搬道具,有些都是很沉很重的道具,其他的也沒什麼

9樓:LEE

這個問題很奇怪,一般都是在問「做攝影有前途嗎?」

您這個問題我分兩部分來回答。

一、我不認為女生不能做攝影。

我工作接觸到的有很多女攝影師都很厲害,一些女同事攝影也很好。都2023年了,性別不應該成為問題。

二、至於攝影有沒有前途。當然有!只要你能做好我的工作會接觸到攝影行業,在我看來做一件事,首先自己就要把它當成一件正事來做。不管是什麼行業。

電競行業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現如今我們還能說電競選手是不務正業嗎?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我們只能慢慢接近成功。

要有前途首先要踏上路途。

10樓:關關關於

任何行業能做到前百分之五,你就絕對有前途,不是學就會有前途,但不學絕對沒前途。

比如計算機,即使是乙個普通一本,但你真的有技術,你有超強的能力,去北京估計還是歇,上海,蘇州,深圳之類城市,你還是一切都有機會。但話說回來,學的話,學精學透太TM難了,真的,我都想轉專業了,我對這玩意真沒興趣……跑題了,反正決定好風險和準備,就幹吧,幹就完事了。

11樓:吃西瓜的少女

如果只是為了錢建議不要進入這個行業,競爭大,收入不穩定。如果是為了熱愛還是可以的,可以從中獲得快樂,收入的話可以保證至少能吃飽飯,需要長時間的堅持。

12樓:揚可夫斯基

基本邏輯是男性攝影師能拍的題材,你都能拍,而女性獨有的優勢是有些題材更加適合女性攝影師,比如:私房攝影等(當然有些女客戶其實有別的需求)。

從色覺上,女性天生的比正常男性對色彩更加敏感,辨色能力更強。

以上是差別優勢

但是決定你能不能拍好的是對審美、是操作、是體能、是學習能力

說實話,攝影師裡高個子比矮個子好一些,因為可以向下相容,本人165,攝影出生,已轉導演,沒辦法,有些角度想到了,執行不了

平面攝影,其實門檻已經很低了。所以職業攝影師的路子需要的是更專業的技術和非個人、非業餘所能及的服務能力,這樣才有競爭力。如果你拍出來的東西,跟別人手機拍的效果、感官刺激相比沒有很大優勢,那就很容易喪失競爭力。

攝影其實就跟郭德綱說相聲一樣,門檻很低,進來了,發現台階在門裡,要爬很久。

13樓:秋秋

首先攝影不分性別,本人就是今年5月剛轉行做攝影的,我是一直喜歡攝影,以前旅遊,在家烘焙經常自己拍照,在沒轉行之前會經常想如果把愛好當成職業會不會連愛好都沒有了,其實也沒有反而我更專注這一愛好,我也網上報班學習不斷的提高自己。

有沒有前途真的要看自己的造化,幹一行愛一行,現在我很喜歡自己的職業,比以前做採購的時候開心很多。真正的熱愛是要堅持的去做,而不是聽別人說這樣不行那樣不行,每一行都有好有壞。

14樓:如喪·終焉

做小眾的話比男生好,因為很多女孩想要的女孩才知道,而且女孩被乙個陌生男孩子拍怪怪的,但是如果專業了,需要帶很重的大型裝置,女孩子可能體力跟不上

15樓:陳sir

問自己這幾個問題

1.你要花多少時間去磨鍊技術?

2.你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開始收入?

3.你有轉介紹的渠道嗎?

4.你有足夠的錢投入來裝備硬體嗎?

16樓:Ming

攝影有好多門類,從掙錢的這一點來講,靜物,人像,風光常見,對人的具體素質要求不一樣。但是所有這些都和性別沒有關係。特別是靜物和人像,女生做毫無壓力。

風景類因為往往和戶外徒步運動關聯,男性有身體上的優勢,但是很多女生也很厲害。

另外,有些藝術攝影我個人感覺是藝術向的,女生很擅長。

最主要的是,常見的攝影門類是低門檻的行業,從業者往往學歷層次不高,也很難講途。假如你本身不缺錢,或許反而容易獲得成功。

另外,靜物攝影涉及很多專業知識,比如古董,相關產品的行業。而人像又和服裝時尚美妝等領域重度相關。想要做好,攝影之外的功夫不可或缺。

還是那句話,和性別無關。

17樓:毛晨

攝影本身是個很苦逼的行業,平均收入中下,門檻很低,天花板更低,我是極力不推薦新人往這個職業發展的。

但女攝影師除外。

但不要像其他回答說的那些路子,千萬不要跟男攝影師去競爭,因為很多時候攝影是體力活,女生天生吃很大的虧,女攝影師的方向應該就乙個:私房類寫真。女生有著天生的優勢,只要水平合格(並不一定非常優秀),包裝合適,絕對不愁客戶,混個小康生活妥妥的。

至於往陳曼那個路線發展,放棄吧,陳曼是個絕對的極個別現象,她的成名也充滿了極大的偶然性。

私房攝影師,否則就不要進這個圈子。

18樓:林岐

有些事情,

其實講天賦。

不過,更多的時候,

講積累。

聽上去,

題主已經參加工作了?

且不是學的攝影相關專業。

這個世界

有時候需要做一行愛一行。

愛一行做行的人,

容易喜歡,

也容易放棄,

最終一事無成。

擇業是一門技術活兒,

如果能拿捏清楚

自己的長處和短處,

可能更有利於你自己作判斷。

就我這個中年大叔的直覺和經驗來講,

妹紙,認真工作,

找出差距,

慢慢提公升業績,

不要總想逃避,

那樣對問題解決沒有絲毫幫助。

如果能不換行業,不換崗位,是最好的。

19樓:

攝影這個圈子

有沒有前途和性別沒關係

在這個圈子裡要想要混得開,混得有前途

要專注在自己的審美的提高,攝影技術的提高

而且要有很好的人際交往能力

因為這個圈子從屬於藝術圈

而藝術圈這個圈子不是你有技術有硬本事就能混得開還得看你能不能得到其他在這個圈子有影響力的人的人認可和抬你一手攝影圈和藝術圈裡其他圈子:如唱歌,跳舞,表演一樣,都存在很多很多有硬本事但是因為處事不圓滑,不會拜山頭和交際而混不出頭。

所以你可以自我審視下自己有沒有這些特質,然後再去走攝影這條路

做攝影助理有前途嗎?

牧嶼封塵 有沒有前途這就得自己考量考量了,要是覺得自己有一定的技術自己也可以去給別人拍照的。其實也有很大的因素是關於影樓的,如果攝影師不願意把你當做徒弟,也不把那些技術知識教給你,那你是真的純粹做苦力罷了。所以,要學會看人識人,畢竟跟對了人才能有好的生活 鳥爾 女生,畢業後做了三年的財務,昨天去面試...

學攝影有前途嗎

土撥鼠找地瓜 其實,我相信在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便有了答案了吧。前途與否是看你的愛好和能力。如果你覺得拍攝的時候你會得到昇華。那我覺得。或許這條路是對的!你呢。問問自己。 從簡 我打算賣掉手裡的相機,鏡頭,閃光燈了 尼康D850 14 24 2.8G 24 70 2.8E 105 1.4E SB ...

女生做市場營銷有前途嗎

晚安 你要是為了你的 前途 你真的甘心選這麼個 餓不死 的專業?家裡有錢有勢當我沒說。你要是因為喜歡市場營銷,but到了一定階段你擔心你的前途問題,那你就真的擔心錯了。買賣買賣,有買有賣,看看這個市場環境,供給飽和了吧?產品替代品太多了好吧 消費者會不懂你就是想要ta手裡的錢?在去庫存的基礎上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