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做市場營銷有前途嗎

時間 2021-06-24 23:45:31

1樓:晚安

你要是為了你的「前途」,你真的甘心選這麼個「餓不死」的專業?

家裡有錢有勢當我沒說。

你要是因為喜歡市場營銷,but到了一定階段你擔心你的前途問題,那你就真的擔心錯了。

買賣買賣,有買有賣,看看這個市場環境,供給飽和了吧?產品替代品太多了好吧)消費者會不懂你就是想要ta手裡的錢?在去庫存的基礎上盈利,是絕大多數企業渴求的。

同樣的貨怎麼賣的好賣的妙賣的消費者上癮就是「市場營銷」大方向做的。

而且這麼個依賴人的專業,永遠不會被AI代替。

「消費者心理學」特別有意思。建議你深挖一下~ps:家裡有錢當我沒說(-ω-`)

2樓:慎獨

1.市場營銷是個很大的門類,策劃銷售等等都叫市場營銷,你說的那個叫銷售。

2.哪個圈子都有亂的,清者自清。

3.做市場營銷,從一線業務爬到省運營總監,平台夠大可以滿世界亂跑,推薦參考華為的《在槍林彈雨中成長》,做得好有年薪百萬的,做的不好也有吃不上飯的。很累,壓力很大,希望你考慮好。

4.做市場銷售先把人做好,產品知識和心理技巧很多很多了,與人打交道的事,需要很高的情商,相關書籍可以翻知乎就夠了。

5.銷售是很亂,不擇手段的人很多,但是還是記住那句話,清者自清。

6.參閱4。

市場營銷專業前途真的這麼不靠譜嗎?小公尺手機電影宣傳不都是營銷的體現嗎?

唧唧歪歪說事 作為乙個碩士一畢業就做marketing的人,和你說說市場營銷。首先要有乙個概念的分辨,營銷和銷售,這兩者絕對不同。當然有很多人以為營銷就是銷售,卻是也有一些公司寫著營銷崗,其實招的就是銷售。說營銷沒前途的有些是不理解營銷,勿把營銷當作了銷售,還有一些是把營銷看成了簡單的做活動等。前者...

營銷就是指市場營銷嗎?

三十而立之年 智慧型低的人總是喜歡去談論別人 多發感慨,那關你屁事啊,能對你賺錢有幫助嗎?因該多多跟我聊天增長一些智慧型,學習創業的好專案,推廣引流的好方法! 奧凌OOHLink 什麼是營銷?營銷是關於企業如何發現 創造和交付價值以滿足一定目標市場的需求,同時獲取利潤的學科。營銷學用來辨識未被滿足的...

教育機構怎麼做市場營銷?

天一網路 我不認同提問者的假設,先入為主的提問方式並不可取。6年時間很長嗎?不夠長,當然也不短,但不足已讓你以乙個過來者的身份說 所有的方式方法都失效了 客戶習慣是在改變,我們做不到大平台那樣培養使用者習慣。至少可以跟著平台規則,挖掘使用者習慣。所有的方式方法都試過了?不盡然,每一種方法都做透了?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