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修士為目標,有推薦的語言學校和私塾嗎?東京和大阪都可以

時間 2021-06-01 00:31:48

1樓:ssss

語言學校其實都差不多,主要是為了給你提供簽證,選規模大點的優良校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主要還是看身邊的同學是不是都來考學有沒有學習氛圍。選私塾的話具體還是要先看你學什麼專業

2樓:王亦凡

學費低的,地理位置便利的。語言學校都是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的。硬要挑的話,選擇「法人學校」,一般直接給兩年簽證,並且電車定期券也可以打折

3樓:思齊-銅鑼燒

我覺得重點看你想考哪乙個學校吧,語言學校感覺沒有太大的區別,就是給你提供簽證的地方,私塾的話更是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自己準備的人也是大有人在的。

關於私塾如何選擇參照一下,線下塾不受地點限制。

請問哪些私塾比較靠譜?

4樓:和風教育袁老師

1,基本東京的語言學校和私塾資源,包括以後考修士,資源都遠比大阪多很多了,選擇東京地區即可。

2,如果想好肯定要報私塾的,那麼語言學校就不需要太糾結了。挑選周邊私塾多的地點即可,比如新大久保,高田馬場附近的語言學校。周邊可以學費便宜一些的,能半年付費的學校也不少。

如果重視語言學校生源,管理,修士公升學率等等,那麼目前東京地區公升學最好的學校基本就是富士國際日本語學校,行知日本語學校,東京國際文化,東京言語教育學院。

3,私塾的話,論規模和實力,專業的覆蓋程度的話,那麼也就是行知或著名校了。其他還有一些比如有間學堂,沐刃,艾享等等針對某專業的私塾。

所以可以語言學校先定,之後到周邊的私塾去諮詢和試聽即可。

5樓:知日baba

自我舉手報名。

請來親切的知日塾。

東京高田馬場(文理)+市谷(美術)全學科,學部/大學院公升學塾語言學校也有推薦。

帥哥美女老師多。

6樓:前程日本

語言學校和私塾只是乙個平台,就像高中都是以大學為目標開設的。要是具體說是以東大為目標,還是以大阪大學為目標,開設的語言學校和私塾是不存在的。

因為能考上哪一所,更多的是看個人的準備情況如何。但是~ 同學可以挑選一些相對而言公升學率比較高的語言學校,然後再私塾的話,可以去到日本後,親自去每一家看下,選擇出有針對性的有幫助的就可以了!

7樓:給力老師

以考修士為目標的話,我的建議如下:來日本之前日語盡量考過N2,語言學校根據入學時間不一樣,最長也就讀2年時間,來日本之後再開始學日語,按照最快的的進度一年考N2,報名考大學院也只有1-2次機會考試,如果來日本之前日語有N2的話,一過來就可以聯絡教授,考修士的次數也多,成功率要高很多。所以要結合自己的情況規劃好,然後再找語言學校和私塾。

8樓:胖頭魚日本留學

題主你好。

東京地區公升學輔導比較好的語言學校比如:1.太陽樹日本語學校位於東京世田谷區,留考輔導的經驗和資歷很豐富,高中生和大學生分層管理,近幾年大學院輔導也不錯。

2.東京國際文化學院

適合學霸,招生要求高,學習氛圍很好。不過沒有公升學輔導課程,可以報名私塾進行備考。

3.修曼日本語學校

東京和大阪都有校區,東京校在高田馬場,周圍單位私塾特別多。

4.早稻田言語學校

只招收以公升學為目的的學生,大學院輔導是一對一的,管理很嚴格,上課時手機要上交。

5.千馱谷日本語學校

高中生和本科生分開管理,課程安排的比較緊湊,對學生很負責任。

私塾方面可以先試聽課程對比一下,再進行選擇。

9樓:留學五大誓言

語言學校基本都是只教日語,可以選擇一些招生要求比較高的比如優尼塔斯亞細亞友之會千馱谷西校,私塾都是可以免費試聽的樓主可以去了日本一家家對比語言學校找免費申請的機構

10樓:小橙子

1.我覺得語言學校好選擇,不用過於糾結去哪個語言學校。

因為教學都差不多。而且語言學校的作用就是給你簽證教你日語。

可以參考

小橙子:去日本留學,以公升學為目的的語言學校有哪些?

去日本留學,推薦的語言學校(最好對修士考試有幫助)?

2.關於私塾的選擇具體要看專業了。

很多私塾的部分專業特別強。

比如理科可以選擇名校,行知這些大私塾

文科的話經濟類專業可以看看沐刃

經營的話看看青藤

文學看看有間學堂

以上是個人看法,可以多加幾家私塾多問問,到了日本多去試聽一下課對比一下。

11樓:日本留學小魚醬

不知道修士想往東京的大學考還是大阪的大學考,可以根據要報考大學的位置,決定語言學校的位置。語言學校可以選擇一所有大學院指導課程的,東京的話,千馱谷日本語學校,早稻田EDU日本語學校,京進日本語學校都可以。大阪方面,大阪翼路學院日本語學校,修曼日本語學校大阪校。

就私塾的選擇方面東京會更多一些,而且很多私塾都靠近語言學校,這樣語言學校下課後可以直接去私塾,不知道是要考什麼專業呢?

小魚醬醬:在日本如何考大學院?

12樓:盛和胖嬸

目前比較火熱的語言學校就是東京國際文化了前輩分享:東京國際文化入學體驗 - 知乎

盛和留學君:前輩分享:東京國際文化入學體驗裡面的學生素質都很高,如果你條件可以的話可以考慮申請下據說985 211也都是面試排隊中的狀態

私塾的話看你是什麼專業? 志向哪個大學院?

13樓:語朵留學

你目前的日語水平如何,日語成績好的話建議直接申請研究生,可以更近距離的和教授交流,使用學校裡的設施自習上課。

反之,語言學校可以推薦的有千馱谷,亞細亞友之會,東京國際文化,都是很不錯,去的學生多也有知名度的學校。像千馱谷西校專收考大學院的學生,學習環境更好。

語朵留學:如何根據日本留學的目的找合適的語言學校?

語朵留學:值得信賴的老牌語言學校——千馱谷日本語學校語朵留學:日本最熱門語言學校東京國際文化簡介語朵留學:如何選擇值得信任的留學中介

14樓:夏依眺

修士不建議語言學校,私塾大多也沒有那麼強的實力給你輔導。

直接研究生預科申請或者修士直接入學,不但經濟負擔更低,而且還能盡早去研究室和教授多交流。

大學裡面的氛圍也不是語言學校能比的。

語言學校一般都高中生考本科去的多。

日本語言學校和修士申請。

胖頭魚日本留學 日本的修士是參加統一的修士考試,然後校內的面試,根據成績判斷是否錄取,出身校沒有太大影響呢。語言學校招生要求是不同的呢,只招收985.211大學畢業的語言學校極少數,比如東京國際文化學院,也是後期名額要滿的時候設立的門檻,不用擔心呢,有申請資格的。 和風日本留學袁老師 目前行知日本語...

語言學校考文科修士的規劃?

小越越 專業日語,是文科,你要日本研究生,是跨專業的讀,日語N1你要是聽說寫不流利是沒有任何優勢的,通常文科是教育,法律,經濟,經營,福祉當中選乙個吧,在中國你要學一下專業知識 乙隻維波君 既然自己申請過研究生,那應該對於自己將來要考的專業比較清楚的定位了。中國文學,日本文學,社會學 這個範圍很大 ...

去日本留學,推薦的語言學校(最好對修士考試有幫助)?

宗醬 語言學校的主要作用是學習日語 熟悉環境並提供留學簽證方便在日本陸續參加各個大學自主招生的考試。在公升學指導方面語言學校能做的很有限,尤其是本科生考修士方面的指導,畢竟讀研是乙個細化專攻方向進行研究的過程,會細分成幾百類方向,語言學校老師大多都只有本科學歷,也不可能僱傭那麼多專門的老師指導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