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管理專業畢業後的選擇有哪些

時間 2021-06-01 00:20:55

1樓:無敵鋼鐵俠的小迷妹

其實學旅遊管理專業需要在大三的時候做出選擇,也就是考不考研。如果你想從事旅遊規劃這樣的研究型專案,大部分人都是選擇讀研,如果直接畢業,多數就是酒店管理,和策劃公司。又或者是直接從事其他職業。

我知道就這麼多了

2樓:小六

當時報志願的時候也不知道咋的了,腦袋一抽就填了旅遊管理,在上學期間尋思都學這專業了那就考個導遊證吧,然後就考了導遊證,大學實習的時候在大連金石灘景區裡當了個講解員,挺好的就在展館裡給遊客講解風吹不著,雨淋不著的,乙個夏天過去了,我同學都曬黑了,就我白的想有點毛病似的,景區是國企勝在穩定,實習半年結束之後,我回家尋思找個啥工作,都考導遊證了,那就試試導遊吧,然後當了一年戶外地接領隊,感覺挺累的,你要處理客人司機旅行社之間的問題,但是時間自由,不要想哪都能去,常常是就跑一條線,除非你去做全陪,收入還可以,但是我感覺不是很喜歡就辭職了,現在在旅行社做了個計調,也就那樣吧,我在考慮要不要轉行

我們那一屆啊,到現在好像沒有幾個從事旅遊行業了,你學什麼專業其實和你從事什麼工作有可能沒有太大聯絡,就隨緣就好。

3樓:阿珍姑娘

本科畢業的話,

1.酒店,進客房部餐飲部是最多的。

2.景區。

3.旅行社,當導遊,做計調(市場調研,協調各方關係,設計線路。)如果是規劃,之前也是研究生畢業啦,而且就算研究生大多也是跟著做專案,基本不能作為專案負責人。

4樓:夏蟲可以語冰

旅遊管理2010級本系約1000人本班約120人的同學留在這個旅遊城市的同學只有五個!! 畢業後從事旅遊管理相關工作的不超過20個!

旅遊管理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希望從事旅遊規劃工作,請問要多看什麼書 ,求推薦書的種類和書名?

麥天 本科旅管,現在旅遊規劃研究生即將畢業,跟導師做了三年的旅遊規劃,收穫頗多,主要是導師比較牛叉,在湖北這邊專案很多,還是看樓主能否選到業內大牛。今年秋招拿了攜程管培offer,算是善始善終,本來想去奇創或大地,想想還是算了,出路不太明朗,市場太過混雜,不像城規有法律保障隨意性太強,靠的是經驗積累...

如何選擇適合的酒店管理or旅遊管理專業?

小培的Elena老師 酒店管理專業的話,瑞士 英國 澳洲的差別還是挺大。先說說瑞士吧,做為酒店管理教育的發源地,瑞士酒店管理教育的一大特色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實習和就業資源。本科階段,學制3 4年,其中一年是實習 碩士階段,很多是半年在校學習 半年帶薪實習。瑞士的酒店管理轉業開設在單...

該選擇旅遊管理專業還是會計專業?

王霸山林 選會計專業。理由如下,僅供參考 會計偏實踐,讀博人少。學會計的人相對飽和,當老師應該會很難 作為乙個雙一流會計學碩士畢業的人,我可以明確告訴你 學會計的很少會讀博,大部分畢業後都直接工作了。只有讀博才能當大學老師。如果你真心想當大學老師,對你而言,競爭的人很少。人的想法一直在變。你現在的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