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女生的胸部是給男生的禮物 這句話

時間 2021-05-06 18:41:29

1樓:感情而已

這還看待什麼啊,這問出來難道不是明顯引發男女對立的問題?每個人三觀不一樣,沒必要誰一定要說服誰,那我還覺得我高學歷、高收入、高顏值是給我未來女朋友的禮物呢,還需要別人站出來問一句怎麼看待?道理就是這麼個道理,沒什麼可看待的,你說是不是。

2樓:情人版男人

很明顯這是扯談,對女性極度不公平。這可以說是上天送給女性自己的禮物,是女性自己寶貴的東西,跟男性關係不大,不要拿胸綁架女性!

3樓:Sun

首先,小黃油,劃重點——這個東西做出來就是為了迎合男性的原始慾望和征服衝動的,所以說,裡面的確會新增一些不正確但是會讓人很爽的東西進去……比如這樣的明顯帶有性別歧視的話語極其包含的三觀,所以說,這個東西並沒有必要去糾結啊去過分解讀啊。它就是錯的,就是被放進來讓人發洩的,它的存在本來就是非合理性的,那你還糾結它怎麼怎麼樣,是不是有些浪費自己的時間了呢?

作為乙個男生,我是真的覺得性別平等在當今社會越來越重要了,當你看到這句話的時候產生很明顯的厭惡感,這就是強烈的性別不平等所帶來的牴觸感,在生活中這樣的牴觸感越少越好,因為它只會讓性別問題愈發嚴重。我的想法也就是這樣,在正常的領域裡面,堅決捍衛兩性共有且平等的權力極其重要,但是在乙個灰色的陰暗地帶,還去想要伸張權益,就沒必要了——在這個領域,本來就充斥著近乎於絕對的性別壓制。換句話說,以後的這種行業發展起來了,你會看到受眾為女性的黃油裡面出現更不把男性當人的三觀和話語,有必要去糾結嗎?

當然不,這也並不意味著整個世界都是這樣的傾向。

以上,蟹腰。

女生不承認男生是她男朋友卻接收他給買的禮物你感覺合適嗎?

雅俗共賞 說起來就是淚,答,不合適,讓她爬,離她遠點,現在的女的不是傻子,你只是備胎之一,兄弟去看一下科目一,備胎是不能當做正式胎使用的,換個更值得你付出的女孩子吧 王初九九九 我覺得這樣的行為特別不好,既然有了男朋友,就應該和別的男生保持距離,不能還接受別的男孩子的禮物,這樣會讓男朋友覺得自己做的...

為什麼女生的胸部是隱私部位,而男生的胸不是?

閒來無事 在性行為中,女人的胸是參與者。性行為之前,女人的胸代替了屁股起到吸引異性的作用 性行為中,胸無論所處的位置,還是手感都難以忽略。相比之下,男人的胸就可有可無了。 將軍敬酒 隱私部位指人體出於禮儀 得體和受尊重,在公共場合和常規環境中,習慣被衣服覆蓋的位置。那麼也就是說在我們說這裡是私密部位...

男生是如何看待胖胖的女生

我的.算是前男友了吧,之前揚言要把我養胖,原來特別瘦的我在一學期長了十斤,沒錯,十斤!分手後,我向我表弟傾訴,想起這件事情就問他,男生會喜歡胖胖的女生嗎我表弟肯定的回答 不會!那之前 說過要把我養胖。呵,是想讓你離不開他吧 我一陣後怕 現在,算是現在我不成熟的觀點吧,男生不喜歡胖胖的女生。不過也不能...